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无意收购博阿滕 不缺中卫+转会费工资太贵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法国《队报》消息,虽然德国媒体几乎肯定的语气认为博阿滕将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但是法国媒体透露,巴黎的首要任务是在转会市场签下一名中场球员和一名左翼球员,而引进中后卫并非PSG的首选,而且博阿滕的转会费和工资都非常高,巴黎并不想为他付出昂贵的代价。

博阿滕可能会在这个夏天离开拜仁

法国媒体分析,目前巴黎并不缺中卫,蒂亚戈-席尔瓦、马金尼奥斯和金彭贝三人都在中卫位置有不错的发挥,而在图赫尔的手下,拉斯-迪亚拉也被改造为中后卫,如果球队踢3-5-2体系的话,那么迪亚拉可以出现在中卫位置,这说明,巴黎其实是四名中卫的配置,自然不急于引进博阿滕。

虽然博阿滕经验丰富,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阵容的一员,但是他的转会费可能在5000万-6000万欧元之间,而他对于年薪的要价也有1000万欧元,对于巴黎来说,如果引进博阿滕的话,至少需要1亿欧元的预算,因此,管理层并不想为一名30岁的球员付出如此大的代价。

同样的道理,巴黎也不希望引进AC米兰中卫博努奇,而目前来看,博努奇重返尤文图斯的概率更大一些。

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回应了博阿滕的未来,他表示,“我不想再谈论这个问题了,如果我们还有什么事情需要宣布,我们会宣布的,我的工作是在幕后进行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