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神宇宙级负角度射门挑战众球星:马塞洛你敢应战么?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自从巴洛特利远走法兰西之后,这位曾经的问题少年也就自然少了很多人们关注的焦点与话题,不过巴洛特利的一举一动依旧是媒体所关注的焦点。这不,这位曾经的金童在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再一次吸引了无数球迷与媒体的目光。视频中,巴洛特利打进了一粒令人难以想想的负角度进球,并向马塞洛发起了挑战。

巴神在尼斯重新找回了曾经的进球感觉

此次,巴洛特利也可谓是突发奇想,将自己的射门地点选在了球门后的球场外。巴神抱起皮球,右脚将球高高踢起。皮球先是越过了巴神面前一道相对较矮的铁丝网,然后又越过了门后一堵相当高的铁丝网。接着皮球来到了禁区,在球门前,皮球落了地。在连续弹地三次之后,皮球最终滚入了网窝之中。对于巴洛特利这样的想法,媒体也用了“惊艳”二字来形容。

众所周知的是,很多球星都会在赛场之外玩一些负角度射门,但他们大多都是将射门地点选在角球点附近甚至更往后一些。不过此次巴洛特利的这次负角度射门可以说是他们当中难度最高、角度最大的。在球门之后如此之远的地方完成射门并且能够将球打进球门,这的确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完成这个神奇进球之后,巴洛特利手指摄像头,并向马塞洛发起了挑战。那么问题就来了,马塞洛敢应战么?

尽管说如今的巴洛特利正处于想要离队的风波当中,此前巴神还一度非常接近加盟马赛,可惜的是,最终他们之间的转会谈判没能完成,巴神又一次的投入到尼斯的训练中来。而在球队的训练中,巴洛特利却完成了这样一个不可思议的射门动作,还向马塞洛发起了踢馆。

尽管说巴神依旧是巴神,但他的确会在赛场上有一些神来之笔。除此之外,如今的巴洛特利已经远比年少时成熟多了。在世界杯前,巴洛特利就已经被曼奇尼招入了国家队中,这是他四年来第一次为意大利队效力,或许在秀出了这样的射门脚法之后,曼奇尼或许也不会后悔他的选择。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