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欲4000万欧挖法国夺冠功臣补强中场 72%球迷却反对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近日,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似乎已经不太愿意就拉比奥转会事宜继续等待巴黎回应了,为了迅速解决这一局面,巴萨有可能转而争取签下塞维利亚中场史蒂芬-恩宗齐。

巴萨欲4000万欧挖法国夺冠功臣补强中场 72%球迷却反对

史蒂芬-恩宗齐

一直以来,巴萨都希望对中场进行补强,这需求在哈维伊涅斯塔陆续离队后更加迫切。近日签下马尔科姆则体现了西甲豪门面对如今风起云涌的转会市场的态度——倘若对方坚持不让步,则转而投入备选方案。

根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巴萨一直无法敲定拉比奥的情况下,红蓝军团已经制定了B计划——同样来自法国的史蒂芬-恩宗齐。显然,签下恩宗齐比跟巴黎谈判抢下拉比奥容易得多。据西媒分析,恩宗齐的合约中包含仅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这允许巴萨在不与塞维利亚谈判的情况下签下他。就像今年夏天招募朗格莱那样,支付3590万违约金,就可以在不谈判的情况下轻松签下一员大将。

巴萨欲4000万欧挖法国夺冠功臣补强中场 72%球迷却反对

2018俄罗斯世界杯上,恩宗齐助力法国队夺冠

恩宗齐因其连续三个赛季在皮斯胡安球场的出色表现而获得巴尔韦德的赏识,恰好此时种种迹象也表明恩宗齐不再愿意继续为塞维利亚效力。恩宗齐今年已经年满29岁,在本届世界杯上助力法国队夺得冠军之后,他成为欧洲转会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球星。而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上,法国队23人大名单里,德尚恰好将恩宗齐的名字放在了拉比奥前一位,不知这是不是预示这巴萨此次“中场争夺战”的最终选择。身高1米97的的恩宗齐能够在中场发挥出支点的作用,这也正是巴萨需要的特质。

巴萨欲4000万欧挖法国夺冠功臣补强中场 72%球迷却反对

拉比奥的合约2019年到期

不过,如果巴萨一定要签拉比奥,还有一种可能是等到2019年,届时拉比奥与巴黎的合约到期,西甲豪门可以不费一子将已经恢复自由身的拉比奥纳入麾下。

关于恩宗齐可能加盟巴萨的传言,《世界体育报》特意在官网上发起了投票,结果显示,71.57%的球迷表示反对巴萨花费4000万欧元的价格购入恩宗齐。巴萨高层是否会考虑球迷们的意见,现在还不得而知,如果巴萨最终签下塞维利亚中场,效果如何还有待时间进一步检验。

(百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