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神转会马赛谈判失败仍想回意甲 尼斯欲与其续约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自从维埃拉成为了法甲劲旅尼斯的主帅之后,曾经的意大利金童巴洛特利就一直深陷转会传闻当中。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巴洛特利已经非常接近法甲豪强马赛,然而在经历了一系列的谈判之后,巴神还是未能如愿离开尼斯。据了解,此前选择罢训的巴洛特利目前已经回归尼斯,并且开始与尼斯进行合练,不过对于巴洛特利来说,他依旧有着一颗想走的新,在法国媒体《队报》看来,巴洛特利还是希望能够回意甲踢球,这样一来,巴洛特利的未来也似乎就又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目前,巴洛特利与尼斯还有一年合同,不过他的合同含有特殊条款,其中就包括他可以在这个夏天以1000万欧元的解约金离队。这样一来,巴洛特利就动了那颗想走的心。 此前,巴神已经缺席了尼斯的季前训练,在巴洛特利看来,他希望用罢训的方式来向球队示威,因为他想离队。的确,巴洛特利在前一段时间非常接近马赛,他此前也来到马赛训练基地进行试训,可惜的是最后转会还是以失败而告终。

在与马赛谈崩之后,巴洛特利又回到了尼斯训练基地,并开始与球队进行合练,积极备战新赛季。在训练场上,巴洛特利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法国媒体此前还曝光了一组视频,其中我们还看到了巴神秀出了一脚负角度破门,这个进球也是非常的精彩。尽管这样,巴洛特利还是有可能在这个夏天选择离开,包括那不勒斯、罗马、拉齐奥等意甲球队似乎都表达了签下巴洛特利的愿望。

另一方面,尼斯方面似乎也不太愿意放走巴洛特利,根据法国《队报》的最新消息,尼斯目前也正在与巴洛特利方面进行谈判,他们准备与巴神续约,不过他们并不打算给巴洛特利大幅度加薪,只是不知道巴洛特利是否愿意接受这个现状,也不知道与巴洛特利在曼城有过合作的尼斯主帅维埃拉能够说服巴神留队。在这种情况下,巴洛特利的未来会在何方?我们拭目以待。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