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现在谈拿东部冠军太早 定及时参加训练营

腾讯体育讯 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开营,凯里-欧文虽然膝伤未愈,但仍现身训练营。欧文表示,他会及时康复赶上新赛季凯尔特人训练营,但现在谈拿东部冠军还太早。

凯尔特人队球员欧文

上赛季,欧文因膝伤接受手术赛季报销,目前在养伤中。欧文已经可以进行一对一训练,但他尚未进行五对五对抗训练,他仍需要时间恢复,调整状态。

“还没有进行五对五训练,”欧文说,“还需要一些时间。”

不过,欧文坚称,他会赶上两个月后的凯尔特人新赛季训练营,他表示自己会做好充足准备。欧文说:“很轻松,很轻松,很轻松,现在只是夏天,这可能是我过去7年第一次在夏天有时间去打磨、提升我想要提升的环节。”

上赛季凯尔特人在多人曾受伤的情况下仍拿下55胜东部第2位,在没有欧文、海沃德的情况下,凯尔特人仍杀入东部决赛并跟骑士大战了7场才饮恨出局。如今勒布朗-詹姆斯西游加盟湖人,东部霸主的位置出现空缺,凯尔特人被视作新赛季东部冠军大热门。

“最终,无路如何我们还是得去拼,”谈及外界对凯尔特人的看好,欧文淡定说道,“我们还没开始新赛季征程,现在每支球队都是0胜0负。预测、实力排行榜,这些都是媒体热衷于做的,这都是比赛的一部分。很明显,外界对我们有很高期望值,我们每个球员、集体得打出符合期望值的表现,现在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是找到凝聚力。”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