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马尔抵达马德里:来到马竞要发扬跑不死的精神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在这几天连续官宣了几笔转会之后,马竞今夏最重磅的引援勒马尔终于抵达了马德里,他将会在下周二正式以马竞球员的身份亮相,而他的首秀将会是欧洲超级杯与皇马的德比大战。

马竞今年夏天最重磅的引援莫过于签下了法国国脚勒马尔,这名世界杯冠军成员昨天结束了他短暂的半个月假期,正式飞抵马德里,准备参加马竞的体检之后正式以马竞球员的身份亮相。

在抵达马德里机场后,勒马尔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自己加盟马竞的决定:“马竞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关注我了,但是实际上让我下决心加盟马竞的是格列兹曼和卢卡斯的劝说。因为马竞对我关注很久了,当马竞真正地表达了对我的兴趣之后,我想都没想就同意了。格列兹曼说我在马竞得发扬跑不死的精神才行,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新赛季了。”

对于自己在马竞的未来,勒马尔展望到:“我从小就很喜欢马竞,目前我还没有机会和西蒙尼交流,但是很快我就能见到我的新教练和队友了,我现在要抓紧认识新球队新队友,然后全力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之中。”

尽管还没有正式到队报到,但是勒马尔早就已经融入了马竞这个大家庭,在抵达马德里机场后,他通过社交网络问候了马竞球迷。值得注意的是,勒马尔问候马竞球迷的方式竟然是唱出了马竞球迷最著名的助威歌曲。不久之后,我们就能看到勒马尔在球场上为马竞做出贡献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