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公布U20女足21人名单:金坤领衔 留美小将10号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日前,FIFA官网正式公布了2018年法国U20女足世青赛所有参赛队伍的名单。在中国U20女足最终的21人名单当中,张琳艳、金坤、沈梦雨、王妍雯等球员悉数在列,在美国踢球的赵瑜洁穿上了10号球衣。田云朗和陆钰不在名单当中。

FIFA公布中国U20女足名单

U20女足在来到法国之前,在贵州进行了散场热身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本次来到法国的共有23名球员,因此在FIFA官网公布的21人正式名单中,会有两名球员最终落选。在本次U20女足的名单当中,张琳艳、沈梦雨、杨倩三名01年龄段的球员入围,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踢球的赵瑜洁也在名单当中,并会在本次比赛中穿上10号球衣。

本次U20女足世青赛,中国队与海地、德国和尼日利亚被分在了D组。北京时间8月6日22:30,U20女足将在小组赛第一轮面对海地队。去年的U19亚青赛,中国女足获得了第三名。

附中国U20女足21人正式名单:

门将:1-徐欢、12-梁佳卉、20-郑洁;

后卫:2-窦加星、3-李一凡、4-汪琳琳、5-陈巧珠、13-何荥、14-何璐瑶、21-智杰;

中场:6-刘婧、8-沈梦雨、9-金坤、10-赵瑜洁、11-谢绮文、15-马晓兰、16-闫颖颖、17-张琳艳、18-杨倩;

前锋:7-王妍雯、19-陈圆梦。

附中国U20女足小组赛赛程(北京时间)

8月6日22:30 中国vs海地

8月9日19:30 中国vs德国

8月13日22:30 中国vs尼日利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