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和内马尔关系不可能很好 希望坎特加盟巴黎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据《法国足球》消息,姆巴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和内马尔之间的关系。基于在球场上的直接竞争,姆巴佩不再避讳,表示他和内马尔在日常生活中,个人私交只能算是一般,而且也不会有向好的一方面发展的趋势。

新季内马尔和姆巴佩将争谁是老大

去年这个时候,内马尔高调加盟巴黎,绝对是球队的核心人物。但是一个赛季下来,尤其是世界杯过后,姆巴佩收获了更多的目光,甚至是转移了巴黎乃至全世界球迷的焦点。在国际足联评选的十佳球员中,姆巴佩在列,而内马尔落榜。

转会市场的记者曾爆料,上赛季巴黎一度因为FFP(公平财政法案)决定卖掉姆巴佩,但后者的诚恳打动了巴黎主席海达菲,而在经历世界杯的荣耀之后,姆巴佩给巴黎乃至法国足球带来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已经丝毫不亚于内马尔。可以说一个赛季后,姆巴佩和内马尔已经开始平起平坐。

两人在场上相互竞争,必然影响两人的关系。面对《法国足球》,姆巴佩直言不讳:“我们的关系不可能会再好了,这一点我们心里都清楚。”而两人的关系到底是怎样?之前法媒曾爆料,内马尔和阿尔维斯联合起来“欺负”姆巴佩,给后者起绰号多纳泰罗(美国动漫忍者神龟的角色),这让姆巴佩非常不爽,姆巴佩的母亲曾在媒体前公开为儿子解围。而在2月份与图卢兹的一场比赛里,姆巴佩和内马尔因为传球问题发生口角,可见,两人的关系最多只能算是一般。不过在姆巴佩的眼里,内马尔依然是金球候选人。

目前两人都已经主动宣布留在巴黎,但是相互的竞争依然是一把双刃剑,这得看图赫尔对两人的调教和辅导。另外,姆巴佩谈到了坎特,他主动说出就是自己向主席海达菲推荐坎特加盟,而不完全是俱乐部的意思,“我不止一遍的告诉他(海达菲),坎特对我们有好处。”而对于世界杯期间,姆巴佩故意塞给坎特口袋的小纸条信息一事,姆巴佩直言:“在世界杯的时候我就跟他说了几次,我觉得没有故意对他施加影响,只是感觉那个时期和他聊这些比较符合时宜。”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