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深圳男篮将签NBL得分王 CBA又多一位辫子哥?

曝深圳欲签NBL得分王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据外媒sportando爆料,CBA深圳男篮有意签约NBL河北翔蓝队的后卫肯尼-伯顿,这名后卫在NBL联赛中以得分能力著称,曾在NBL前两轮共计砍下133分,他在本赛季代表河北翔蓝征战的17场NBL联赛中,场均可以砍下45分,高居联赛得分榜首位。

伯顿是2013年NBA选秀的落选秀,后来到欧洲打球,先后辗转以色列、法国、俄罗斯和土耳其等国家的联赛,其中在2013年的欧冠联赛里场均可以贡献13.2分。今夏首度来华打球,就在NBL联赛中展现出了极为出色的得分技巧以及球场视野。

肯尼-伯顿梳着一头长辫,这让人想起CBA另一位“辫子哥”福特森,他上赛季场均贡献31.1分7.8篮板12助攻,率领广厦夺取常规赛冠军,并当选了常规赛外援MVP。

相比于福特森,肯尼-伯顿身高更高大一些,除拥有不错的持球能力外,攻击性更强。若是伯顿此番能够加盟深圳,将会给深圳后场带来强大的火力支援,相比于深圳之前各路小外援,肯尼·伯顿虽然名气不及前几位,但是得分能力更加出色。若是能在CBA联赛中也展现出这样如探囊取物一般的得分能力,这对于深圳进攻端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补充。

(9号同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