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技巧赛两度封王+获赞CBA库里 王子瑞解锁篮球杀招

2018年夏天,超级企鹅篮球赛正式升级为超级企鹅联盟。这次参加比赛的可不只是两支球队,64位来自娱乐圈,专业篮球队和其他热爱篮球的名人,将组成16支球队,进行4个小组的两两对抗。

超级企鹅篮球联盟,赛季元年,盛大开幕。

那么在比赛开始前,我们先来认识一下黑暗骑士团队伍中的职业球员,增进引发CBA诸队哄抢的两届技巧挑战赛冠军,年轻球员王子瑞。

【明星简介:两次技巧赛冠军 新一代控卫典范】

王子瑞

职业出身:球员

身高体重:190cm/78kg

球场偶像:库里

场上号码:30

场上位置:后卫

生日星座:1993/03/28/白羊座

成就:两届全明星技巧大赛冠军 CBA总冠军

球场绝技:crossover

篮球履历:CBA广厦队、新疆队

球场座右铭:无所求 则 无所获

1993年出生的王子瑞在2009年前在深圳男篮效力,但是随着深圳男篮在2009年底宣布解散,王子瑞也成为自由球员并引发多队争抢。王子瑞最终选择加盟浙江广厦青年队,并在2011年从青年队上调浙江广厦一队征战CBA。

王子瑞征战CBA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场均拿到6.3分,2.1篮板,1.4助攻和0.9抢断,入选2012年全明星星锐赛。当时的王子瑞,和郭艾伦一起被认为是中国控卫未来的希望。娴熟的运球和传球技巧让王子瑞在全明星技巧大赛中两度折桂。

2015年,王子瑞离开浙江广厦加盟新疆。王子瑞和新疆签下一份6年的合约,总价值达到1200万。2017年,王子瑞和新疆一起成为CBA历史第六支总冠军球队。

俱乐部职业生涯前程似锦,王子瑞在国家队中也被寄予厚望。2009年,王子瑞入选中国国青队,2010年入选U17国家青年队,2011年入选中国U18男篮。

2014年,王子瑞入选中国男篮集训大名单。2017年,在2017国际男篮锦标赛四川成都站中国男篮红队70比78不敌安哥拉男篮的比赛中,王子瑞拿到11分,6篮板,6助攻和2抢断。

【篮球故事:饱受伤病困扰的CBA小库里】

从上面的情况看来,王子瑞不管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应该是一帆风顺。但是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王子瑞的伤病成为阻碍他发展的最大障碍。

王子瑞2014-2015赛季仅仅出战25场,右腿手术赛季报销。2016年,王子瑞又一次右脚手术。2017年全运会,王子瑞脚踝受伤,2017年12月,王子瑞又一次受伤。

一次次的受伤,让王子瑞的训练系统性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由于投篮不够稳定,防守端也不够专注,加上频繁发生的伤病,王子瑞在新疆队的地位已经开始岌岌可危。

不过相信随着王子瑞身体情况的好转,如果他能够系统性的进行训练并避免受伤,凭借着出色的天赋,重新夺回自己应有的地位并不是什么难事。

毕竟,王子瑞是被称为CBA小库里的男人,不管是外线不讲理的三分,还是那略微有点任性的罚球姿势,连续的变向过人,还是不砍人的击地传球助攻队友暴扣,王子瑞在场上的天赋显而易见。更何况,他在场上的扣篮,看上去甚至比库里还要轻松一些。

【最近境况:脚踝伤势康复 解锁新技能】

王子瑞目前正在美国接受脚踝手术后的康复,在经过长时间的治疗后,王子瑞终于可以回到篮球场上。

同时,王子瑞也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的新武器——交叉步过人后的进球视频。王子瑞自己表示,为了能够在CBA更有竞争力,自己需要紧跟潮流。不知道解锁了新技能的王子瑞,是否能够在新赛季的CBA中上演一出逆袭的好戏。

也许通过这次超级企鹅篮球联盟,我们就已经能够看出一些端倪。

2018年超级企鹅篮球联盟,一起关注伤愈复出后王子瑞的精彩表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sha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