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娃公布新赛季曲目 探戈风+爵士风引网友好奇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银牌获得者、两届世锦赛冠军梅德韦杰娃,在社交媒体公布了自己新赛季的曲目,这也是她跟随奥瑟之后迎来的首个赛季,她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

在平昌冬奥会之后梅娃可谓心伤再加身伤。与羽生结弦一样,梅娃因为在平昌冬奥前遭受的右腿伤势需要进一步治疗和恢复,缺席了3月底的花滑世锦赛,也就无缘争夺三连冠。

或许了为了迎接新的挑战,梅德韦杰娃最终放弃了与恩师Eteri Tutberidze的继续合作,前往加拿大跟随羽生结弦的教练奥瑟进行训练。就在近日,梅娃也公布了自己新赛季的曲目。

梅娃新赛季短节目为爵士风格,音乐为Natalie Cole版本的Orange Colored Sky,编舞David Wilson和Sandra Bezic;自由滑则为探戈风格,音乐为Mumuki和Libertango,编舞David Wilson。 对于新赛季的改变,很多网友也留言表示非常期待,也很好奇最终的编舞会是什么样子。

就在为新赛季备战的同时,梅娃在个人生活方面也有被俄媒曝出有新的突破。据悉她与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亚军克里斯蒂安-科斯托夫坠入爱河。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