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7女篮世界杯-中国第二次无缘八强 美国晋级

中国历史第2次无缘八强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2018年U17女篮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已经全部战罢,其中中国队73-82负于日本队,历史第二次无缘八强。其余晋级八强的队伍分别是美国、法国、意大利、匈牙利、拉脱维亚、西班牙和澳大利亚,剩余球队将进行排位赛,中国队将在排位赛中对阵安哥拉队。

以下是八场比赛详细情况

匈牙利88-48安哥拉

位列D组垫底的安哥拉队与C组头名的匈牙利队进行交手。比赛开始,实力明显占优的匈牙利在攻守两端优势明显,早早确立两位数领先优势,首节战罢,匈牙利24-10领先。次节,匈牙利进攻状态火热,反观安哥拉陷入得分荒,匈牙利队接连打出进攻高潮,半场战罢,匈牙利队50-14领先。易边再战,安哥拉队命中率有所回暖,但匈牙利队仍旧扩大领先优势,三节结束,匈牙利76-30领先。最后一节,由于比赛早已进入垃圾时间,双方打的十分放松,最终匈牙利88-48战胜安哥拉,晋级八强。本场比赛,匈牙利方面,塞拉14分2篮板,基什11分6篮板,娜拉10分4篮板。安哥拉方面,安东尼奥12分5篮板,卡塔诺12分1篮板,夏尼丝7分6篮板。

阿根廷58-72拉脱维亚

名列D组第三名的拉脱维亚挑战C组第二名的阿根廷队。首节比赛,阿根廷进入状态缓慢,拉脱维亚趁机建立领先优势,凭借着最后阶段7-0的高潮,首节结束,拉脱维亚19-9领先。第二节,阿根廷命中率有所回暖,拉脱维亚始终将领先优势扩大在10分以上,半场结束,拉脱维亚39-24领先。下半场比赛,拉脱维亚进攻端陷入停滞状态,双方打得难分难解,三节结束,阿根廷将分差缩小2分,阿根廷49-52落后。末节,双方比分交替上涨,分差始终维持在13分左右,随着比赛时间不断流失,最终拉脱维亚72-58战胜阿根廷。本场比赛,拉脱维亚方面,劳拉21分14篮板,伊娃10分3篮板,安妮塔8分5篮板。阿根廷方面,丰塔纳25分16篮板,纳塔莉亚11分7助攻,戈那6分6篮板。

西班牙72-50加拿大

排在C组第三的西班牙队将面对D组第二的加拿大队。首节初始,西班牙队率先进入比赛状态,始终掌握比分上优势,加拿大凭借5-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缩小,首节战罢,西班牙14-12领先。次节,加拿大队进攻端突然哑火,反观西班牙队越战越勇,不断将比分优势扩大,半场结束,西班牙35-18领先。第三节比赛,经过调整后的加拿大的开始疯狂追分,不过西班牙也是利用罚球稳住局势,三节结束,西班牙49-35领先。最后一节,西班牙始终控制着场上节奏,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渐渐的失去悬念,最终西班牙队72-50战胜加拿大队。本场比赛,西班牙方面,蒙雷亚尔19分16篮板,卡雷拉16分7篮板,梅尔奇10分5篮板。加拿大方面,拉塞尔9分5篮板,布琳9分6篮板,爱德华8分4篮板。

新西兰37-77澳大利亚

D组三战全胜的澳大利亚队将于C组垫底的新西兰队进行比赛。比赛初始,澳大利亚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很快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首节结束,澳大利亚23-7领先。次节,新西兰逐渐找到比赛节奏,进攻效率有所提高,但是分差仍旧越拉越大,半场结束,澳大利亚40-19领先。易边再战,澳大利亚加强防守端的强度,迫使新西兰队失误不断,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三节战罢,新西兰60-25领先。进入末节,由于分差过大,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澳大利亚77-37战胜新西兰。本场比赛,新西兰方面,沃克15分7篮板,凯拉希6分7篮板。澳大利亚方面,希尔20分1篮板,斯坎伦16分2篮板,帕尔默10分7助攻。

日本82-73中国

名列B组第三名的中国队挑战A组第二名的日本队,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U17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队曾负于对手。首节比赛,双方在前半段打得难分高下,直至双方战至16平后,日本凭借7-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日本23-16领先。第二节,双方在进攻端的成功率都很高,分差始终维持在8分上下,半场战罢,中国队42-51落后。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利用加强防守端强度,掌握场上主动,开始不断追分,三节结束,中国队58-61仅落后3分。末节比赛,日本队始终控制场上主动,中国队试图缩小比分,但是效果不太理想,分差被越来越大,最终日本82-73战胜中国队。本场比赛,中国队方面,郑茗28分5篮板,刘雨桐15分10篮板,吴祥林8分8篮板。日本方面,樱花野口勇17分13篮板,三浦美嘉15分4篮板。

法国78-57马里

位列B组垫底的马里队与A组头名的法国队进行交手。比赛开始,法国队进入比赛状态较慢,马里队表现十分出色,紧咬比分,首节结束,法国17-14领先。次节,法国队状态有所好转,马里队进攻端也保持高效,半场战罢,法国35-29领先。易边再战,双方逐渐展现出实力上的差距,法国队利用进攻高潮将比分扩大两位数,三节结束,法国队62-43领先。最后一节,双方打得依然难分上下,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上下,最终法国78-57战胜马里队。本场比赛,马里队方面,科内26分9篮板,桑加雷10分17篮板。法国队方面,佐伊15分3篮板,马里内14分6助攻,詹妮尔9分5篮板。

哥伦比亚42-98美国

B组三战全胜的美国队将于A组垫底的哥伦比亚队进行比赛。比赛初始,哥伦比亚命中率偏低,美国对进攻端接连打进,顺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首节战罢,美国26-8领先。次节,美国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哥伦比亚打得十分顽强,紧要比分,半场战罢,美国49-29领先。易边再战,哥伦比亚在美国队高压的防守下,进攻端始终低迷,美国队进一步将领先优势扩大,三节结束,美国66-38领先。末节比赛,美国队仍保持场上专注,单节净胜28之多,最终美国队98-42战胜哥伦比亚。美国队方面,艾玛17分2篮板,琼斯14分9篮板,佩奇10分8助攻。哥伦比亚方面,路易莎7分2篮板,埃斯佩兰萨7分5篮板。

意大利65-50白俄罗斯

排在A组第三的东道主白俄罗斯队将面对B组第二名意大利队。首节初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始终未被拉开,首节战罢,白俄罗斯19-17领先。次节,白俄罗斯进攻端突然哑火,进攻陷入停滞。意大利稳扎稳打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意大利34-24领先。第三节比赛,白俄罗斯进攻有所好转,意大利保持上半场的进攻效率,进一步将分差扩大,三节战罢,意大利53-36领先。最后一节,双方打得难分难解,分差始终维持在16分上下,随着时间的流失,最终意大利65-50战胜白俄罗斯。本场比赛,意大利方面,卡雷利15分9篮板,吉利11分4篮板,塔莉11分6篮板。白俄罗斯方面,瓦西列维奇13分2篮板,达里娅9分7篮板。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