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临时截胡竟是早有预谋?喉舌曝巴萨15天前就与马尔科姆谈判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一切都来得如此突然,仅仅在24小时内,巴萨俱乐部就阻止了罗马与波尔多达成协议,并成功“截胡”了这位巴西前锋马尔科姆。然而,据《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此次“截胡”不是突发奇想,巴萨的这项秘密操作早在7月初就开始了。

马尔科姆亮相巴萨发布会

据悉,约15天前,巴萨代表就与马尔科姆的经纪人在巴塞罗那的酒店约谈,当时巴萨方面就已经提出红蓝军团对马尔科姆的评估结果十分满意,同时他们也认为切尔西方面不会降低对威廉的要价,于是那天他们就已经决定要签下马尔科姆。

显然,诺坎普球场对每个球员都有着极大的吸引力,罗马足球总监蒙奇也深知这一点,他明白必须尽快和波尔多达成协议。蒙奇本以为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毕竟当时所有条件都已经商量妥当,只差体检和最终签字。然而,哪怕一切都谈好了,罗马和波尔多也没有最终签约。也正是这个“失算”给予了巴萨插手的机会:24小时之内,十分抢手的马尔科姆就被巴萨截胡了。

罗马足球总监蒙奇

根据《世界体育报》消息,按照巴萨教练巴尔韦德的指示,马尔科姆符合目前巴萨的需求,应该将其签下。为此,前巴萨球员阿比达尔和巴萨体育总监拉蒙-普拉内斯迅速行动,其中一人负责与波尔多联系,另一人与其余代表接洽。事实上,当时英超埃弗顿足球俱乐部、热刺、国际米兰和罗马都在争取马尔科姆的加盟,而罗马基本与波尔多达成一致,出价3200万欧元外加四个浮动条款买下马尔科姆,于是巴萨将自己的开价提升至4100万欧元外加一个浮动条款。

最终,波尔多停止了与罗马的交易,并中断了马尔科姆的体检计划,这个巴西前锋最终投入了西甲豪门的怀抱。上百个罗马球迷仍在机场等候马尔科姆的到来,最终只能失落而归。根据最新消息,马尔科姆此时已经踏上了前往美国的飞机,准备与他的巴萨队友汇合。

(百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