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宣布700万欧签下乔尼 转租英超狼队至赛季结束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球队与西甲维戈塞尔塔达成一致,签下该队后卫乔尼-卡斯特罗,双方将签约至2024年。据悉,乔尼的转会费达到了700万欧元。本赛季他将会被租借到英超狼队效力。

马竞宣布签下乔尼

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与西甲维戈塞尔塔队达成一致,引进该队后卫乔尼-卡斯特罗。乔尼将会与马竞签约至2024年,但是本赛季乔尼将会前往英超狼队效力,租借期到赛季结束,下赛季才是乔尼效力马竞的首个赛季。

乔尼-卡斯特罗今年24岁,场上位置是边后卫。乔尼出道于塞尔塔青训,至今已经为塞尔塔一线队出场221次(183场西甲、26场国王杯和12场欧联杯),为球队贡献5个进球和12次助攻。上赛季乔尼为塞尔塔出场40次,其中37次打满全场。

先买再转租已经成为了这两个赛季马竞转会的常规操作,从潜力新星(博雷、克拉内维特)到球队主力(比托洛),马竞经常先买下球员后转租给其他球队。这次马竞也采取了同样的操作方式。马竞之所以签下乔尼,是因为原本的主力边后卫福萨里科可能离队,但是随着世界杯结束,福萨里科确认留在马竞,乔尼在新赛季在马竞的出场时间不会很多,因此马竞选择将他租借给了关系非常不错的英超球队狼队。乔尼也成为了狼队今年夏天引进的第二位马竞球员,此前他们已经从马竞买下了前锋若塔。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