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国奥男篮力克伊朗两连胜 闫鹏飞17+6

国奥两连胜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2018年“一带一路”西安国际男篮冠军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经过四节激战,中国国奥男篮以63-55战胜伊朗队,取得两连胜。

技术统计

国奥队共2人得分上双,闫鹏飞17分6篮板,张祖铭10分,时德帅8分5篮板,张泽龙7分。

赛事焦点

在结束了苏州男篮八国邀请赛后,中国国奥男篮、德国、伊朗和尼日利亚4支球队转战西安,参加西安国际男篮冠军赛的赛事。比赛时间是7月24-26日,四支球队将通过循环积分赛的方式角逐出冠军。

中国国奥队由主教练吴庆龙挂帅,队员有葛昭宝、刘传兴、朱荣振、闫鹏飞、时德帅、孟子凯、刘航初、张祖铭、张泽龙、阿尔斯兰、王耀峰、李江淮、罗凯文、王俊杰、许梦君、田宇翔、史仪、邵英伦。由于在此前热身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于是阿尔斯兰已经上调至男篮蓝队。

在国奥与伊朗的比赛中,伊朗队哈达迪、卡兹米、巴赫拉米以及贾姆西迪都没有出战。

赛事回顾

比赛开始,虽然阿尔斯兰上调至国家队,国奥队实力有一定的下滑,但是伊朗队的诸多主力也缺阵,所以此消彼长两队可谓势均力敌,从比赛一开始就陷入胶着的局面,首节结束,国奥队17-15领先。第二节国奥队打出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上半场结束,国奥队39-29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亚赫查利和马沙耶基率队反击,但是国奥队成功率依然保持很高,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第三节结束,国奥队54-43领先。最后一节伊朗队继续追分,国奥队的进攻出现问题,单节得分未能过10分,但是由于之前落后较多,伊朗队回天无力,最终国奥队以63-55获得了胜利。

下轮对阵

7月26日,国奥队将与德国队交锋。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