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爆红新星接近加盟摩纳哥 球队高层承认双方已达协议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俄罗斯新星戈洛文在今夏的世界杯上发挥非常出色,尤其是在世界杯俄罗斯5-0大胜沙特的揭幕战中,戈洛文传带俱佳,两次为队友送出助攻,另外在比赛最后时刻攻入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世界杯之后戈洛文受到了法甲劲旅摩纳哥的关注,摩纳哥副主席瓦西里耶夫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笔转会已经接近完成。

摩纳哥副主席承认戈洛文接近加盟

在昨天的采访中,瓦西里耶夫谈到了戈洛文的转会进展。瓦西里耶夫表示:“在今天下午,摩纳哥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就戈洛文的转会已经达成一致。我们之前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切尔西。我相信摩纳哥给莫斯科中央陆军开出了更好的条件,另外对球员的计划更加明确容易理解。”

“切尔西是一家顶级俱乐部,我对切尔西非常尊重,不过在切尔西中场位置有些过剩。在我看来戈洛文能够在世界上任何一家顶级球队效力。不过他现在还需要一些时间,他现在处于过渡阶段。”

22岁的戈洛文司职中场,是俄罗斯国内最被看好的新星之一,世界杯之前曾受到尤文图斯的关注。2017-18赛季,戈洛文在俄超赛场出场27次,攻入5球并且有4次助攻。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