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官方推特调侃马尔科姆被截胡:我的包裹寄丢了!

腾讯体育与7月26日讯 昨天凌晨,巴萨官方宣布和法甲波尔多足球俱乐部的21岁巴西边锋马尔科姆达成转会协议,双方签约5年。其实,巴萨从锁定目标到最终与球员的签约仅仅只花了2天的时间,更重要的是,巴萨拿下马尔科姆是在其已准备飞赴罗马体检之际开始操作的。从这个情况下来看,巴萨在转会市场上完成了一把神操作。当然,罗马方面对于此事也是非常的无奈,这支意甲豪门球队也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中对此事进行了一番调侃。

“马尔科姆”寄丢了

昨天,罗马宣布了瑞典国门奥尔森加盟球队,这个官宣图颇具宜家风格,一名球员、一副手套、一件球衣以及一双球鞋,再加上非常具有宜家特色的ROMA的LOGO。这样的官宣图很快也遭到了宜家方面的关注,并在罗马的官方推特上回复道:“你们的门将来了,另一个包裹可能丢了。”配图为宜家纸箱,上面的标注则是马尔科姆。对于这样的回复,罗马方面也是非常幽默的回复道:“当你从宜家订购东西时,才发现它已经被挂在eBay上了。”同时,罗马的配图也是非常的幽默,那就是在宜家网页搜索“我的包裹呢?”

罗马官推调侃马尔科姆被截胡

现年21岁的马尔科姆也算得上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2016年1月,马尔科姆从科林蒂安转会加盟到波尔多。迄今为止,马尔科姆为波尔多出战过84场联赛,打进了20粒进球,还奉献了13次助攻。而巴萨收购这位年轻的巴西飞翼也可谓是非常的有意思,硬生生的多花了500万欧元将其从罗马手中抢来。更重要的是,加盟巴萨之后,罗马体育总监蒙奇还在媒体面前表示,对于这种言而无信的行为,球队正在考虑是否要采取法律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马尔科姆最终加盟巴萨

“我告诉波尔多方面双方已经达成了协议,但对方却说没有签署任何协议,虽然已经签了一些文件,但这并不能说明交易完成了。目前在俱乐部内部,我们正考虑做出选择,看看我们是否有法律依据。他和俱乐部代表已经在准备马尔科姆的到来,而在抵达意大利前,他却被经纪人和波尔多告知,巴塞罗那正在推动转会进行。”从蒙奇的言语中,我们也不难看出对于马尔科姆罗马方面是非常失望的,再加上此次罗马在自己的推特上如此调侃这位“寄丢了”的球星,从这个角度上来讲,罗马对于马尔科姆一事依旧没有释怀。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