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8月下旬开战 国安大连先打主场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随着国安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上港,今年的足协杯4强全部产生。半决赛上半区,国安对阵富力,下半区,鲁能pk一方。首回合比赛8月21日-23日进行,次回合9月25日-27日进行。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将在8月21-23日进行、次回合9月25-27日进行,上赛季同级别联赛球队,排名靠后的球队先主后客,不同级别则是低级别联赛球队先主后客。因此,北京国安和大连一方将先打主场,广州富力和山东鲁能后打主场。

上半区: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国安和富力在1/4决赛都经历了惊魂一幕,国安次回合0-2落后,直到常规时间的补时阶段才打入1球,将总比分扳为3-3平。加时赛两队无建树,点球大战埃神首个主罚失手,最终国安涉险晋级,5年来首次打进足协杯4强。

富力则是在0-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补时阶段的点球压哨3-2逆转苏宁,再次重返足协杯4强行列。

国安和富力今年的中超首次交手战成2-2平,巴坎布和扎哈维均梅开二度。值得一提的是,自2012赛季以来,双方交手13次,国安5胜4平4负和富力几乎战成平手,国安主场面对富力7战5胜2平保持不败,而富力的6个主场则是4胜2平同样面对国安不败。

下半区:山东鲁能vs大连一方

鲁能1/4决赛首回合0-0战平贵州的情况下,回到主场以3-0大胜贵州,顺利晋级4强,这是鲁能最近3年以来首次晋级足协杯的4强。

大连1/4决赛遇到了中乙球队四川九牛,两回合总比分5-0淘汰对手。这是大连球队最近5年首次杀到足协杯的4强,上一次还是大连阿尔滨。

鲁能和大连在本赛季的中超赛场已经有过相遇,鲁能2-0取胜。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