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众人悼念马奇奥尼 沃尔夫:F1在德国很受欢迎

腾讯体育 7月25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带你浏览过去12个小时F1的新闻和琐事。

沃尔夫:F1在德国很受欢迎

沃尔夫希望德国大奖赛极高的上座率能够为F1在德国的受欢迎程度开一个好头

上周末的德国大奖赛中,比赛周末三天一共吸引到了16万人次的观众入场。正赛日门票售罄的情况也让主办方不得不加建临时看台以满足车队需求。

但由于霍根海姆赛道与F1的当前合约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且赛道表示艰难的财政情况下赛道已不愿亏钱办赛,德国大奖赛的未来被蒙上阴影。谈到比赛的未来,梅赛德斯领队托托-沃尔夫表示自己希望上周末大量车迷到场的情况能够让F1在德国走回正轨。

“大家都看到了现场车迷的人数,看台坐满了人,F1在德国还是很受欢迎的。希望这一次人们到场观赛后被如此精彩的比赛所吸引,所以我希望这样的情况能够继续,也希望自由传媒和主办方能够让德国留在F1。”

众人悼念马奇奥尼

许多车队与F1高管在得到马奇奥尼去世的消息后进行悼念

前法拉利主席塞尔吉奥-马奇奥尼今天因手术出现的并发症去世。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大量F1车队和F1业内人士对意大利人进行了悼念。

“对于F1来说今天是令人非常难过的一天。我们失去了一位F1的支持者、一位强有力的对手,一位盟友和一个朋友。我们向塞尔吉奥的家人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哀悼。”梅赛德斯领队沃尔夫说。

“他对于F1的贡献无法估量,他是一位伟大的领导者。”F1 CEO切斯-凯利说。

除此之外,所有F1车队都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悼念。

红牛:雷诺没有给我们足够多的动力单元新部件

红牛埋怨雷诺没有给予车队足够的升级部件

由于丹尼尔-里卡多在赛季初多次遭遇动力单元故障,因此红牛车队早在上半赛季就已在动力单元部件上达到规则上限。因此红牛车队选择在德国大奖赛期间为澳大利亚车手更换动力部件,使里卡多能够在红牛较为擅长的匈牙利大奖赛使用新部件。

但是,引擎合作伙伴雷诺仅为红牛提供了6个动力单元部件中的3个新部件。这不仅意味着里卡多无法在本周末的匈牙利大奖赛上使用新部件,更是从侧面确认里卡多或许将因更换余下3个部件在未来某一场比赛中再遭处罚。而里卡多在比赛中因动力单元故障退赛使红牛与雷诺之间的关系更为雪上加霜。

红牛领队克里斯蒂安-霍纳就在德国大奖赛期间表达了自己的郁闷,表示“这是雷诺的责任”。但雷诺领队西里尔-阿比特布尔表示车队法国品牌却表示红牛不应在这一时间点更换动力单元。

哈斯将调查两车同时进站决定

马格努森被迫等待很久

德国大奖赛末尾阶段当安全车因为塞巴斯蒂安-维特尔的退赛出动时,哈斯车队召唤两位车手进站更换半雨胎。但由于小雨在几圈后停止,车队在四圈后为两位车手换回干胎。但由于两位车手几乎同时进站,导致排名靠后的凯文-马格努森因被迫等待队友罗曼-格罗斯让完成进站而损失大量时间。

车队领队冈特尔-斯泰纳在赛后表示,在两位车手的干胎都已衰竭到失去抓地力的情况下选择进站并不是错误的决定,只是在当时的特定赛道情况下这一战术未能奏效。但意大利人坦言车队将对车队召唤两位车手同时进站的决定进行调查。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