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法拉利车队主席马奇奥尼去世 享年66岁

腾讯体育 7月25日讯 前法拉利车队主席塞尔吉奥-马奇奥尼在瑞士苏黎世去世,享年66岁。

意大利人在近期进行的肩部肿瘤移除手术中因栓塞造成的脑部损伤而进入昏迷,并且在今天不幸去世。

前法拉利主席马奇奥尼因手术引发的脑损伤去世,享年66岁

马奇奥尼在2015年接手法拉利车队后,成功让车队走出延续多年的低迷表现,更是在2017年与开始重回世界冠军争夺战。本赛季,车队表现继续强势,在德国大奖赛前已多次领跑车手和车队积分榜。但由于健康因素,法拉利车队在德国大奖赛期间进行了人事变动。由路易-卡米莱利接任CEO职位。

在民用车领域,意大利人在2004年成为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CEO,并且在接下来的十余年里让这一濒临破产的汽车巨头起死回生。

截止发稿,已有大量媒体对此时进行报道,但法拉利官方尚未发布任何确认信息。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