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盛世美颜和钢铁直男的综合 一起看周锐打篮球

之前两年的超级企鹅联盟,看的是不是很过瘾?

2018年夏天,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正式升级为超级企鹅联盟。这次参加比赛的可不只是两支球队,64位来自娱乐圈,专业篮球队和其他热爱篮球的名人,将组成16支球队,进行4个小组的两两对抗。

超级企鹅联盟,赛季元年,盛大开幕。

那么在比赛开始前,我们先来认识一下8号海岛队的队长,新晋艺人周锐。

明星简介:带仙气的盛世美颜

周锐,1992年9月8日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初中时就学习了吉他,大学时候组建乐队却因为学长毕业而解散。先后在2015年和2018年参加选秀类节目《流行之王》和《偶像练习生》,收获一大批粉丝。

周锐长相精致,尤其在《偶像练习生》中的长发造型,在俊美中还带着一丝仙气。

不少人都认为周锐的颜值是盛世美颜,以至于他有了周美锐,仙子锐等一系列的外号。

这次参加超级企鹅联盟,也是周锐为了突破自我进行的尝试。拥有盛世美颜的周锐,在体育上也不甘落于人后。

篮球故事:六块腹肌的钢铁直男

很多人看到周锐的颜值都会对他的运动能力有所怀疑,这也是人之常情,毕竟,都这么美了,粉丝也不舍得像对待其他明星一样对待他。

但事实上呢?用周锐粉丝的话来说。

“我要说周锐真的是钢铁直男。”

当然无凭无据不足以令人信服,周锐在线下时候是一个相当喜欢极限运动的大男孩,攀岩,滑板都是手到擒来,轻松驾驭。

明星的必修课——健身自然也不能落下。虽然有着灯光的阴影效果,但是至少从网上披露的照片看来,周锐也是一个有着六块腹肌的纯爷们儿。

至于篮球,更是周锐的最爱。

在多个关于周锐的小视频中,我们就能看到他在篮球场上的英姿。突破很犀利,上篮很柔和,投篮很标准,要说平时没打过,那是绝对不可能的。而周锐自己也曾经放出过自己穿着篮球队服的照片,那一头大汗,就是他努力打球的最好证明。

当然,如果说平时的这些都是锻炼的话,那么这次超级企鹅联盟,周锐必将在所有人面前解锁自己篮球的新技能。

最近境况:全能艺人 体育不能落下

由于《偶像练习生》的大热,周锐的粉丝正在不断的增加。如今周锐的微博粉丝已经达到了178万。

看起来有点过于美丽的周锐,身体素质相当出色。2016年5月,周锐参加了某杂志举办的第二届平板支撑世界杯健康运动,周锐平板支撑的时间长达5分钟,成为坚持到最后的选手之一。

周锐是那种唱歌,演戏和跳舞都比较在行的全能艺人,想必这次参加超级企鹅联盟,又会收获一大批体育粉丝的关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sha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