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戴项链踢球加属性?国足踢中超降级了咋办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67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想必球迷朋友们已经回归了中国足球时间,现在每周都有精彩的中超及足协杯赛事,您一定不再怀念俄罗斯世界杯时间了吧?

球真妹如约与您见面了

郜林媳妇最近心情不错,在社交平台上晒了一张和只露出半张脸的男士的合影,郜林媳妇说:“我和一位凭下巴就能立即辨认出来的男士……”一看这方脸方下巴,不用说就知道男主是谁了,偏偏有球迷皮了一把,说:“张琳芃!”还有球迷视角独特说:“郜老板是不是踩到你了?”

郜林媳妇晒与神秘男士合影

昨晚大连一方与四川九牛的比赛中,大连一方的小将刘映辰佩戴项链替补出场,居然逃过了裁判的法眼,但是却被电视镜头记录下了全过程。有球迷说:“王燊超球袜藏项链刚被处罚,这个小球员又顶风作案,太不该了。”还有球迷把责任推给了第四官员:“小刘可没有把项链藏球袜里,明显是第四官员失职。”此言一出,立刻有球迷反驳道:“难道学生作弊怪监考老师吗?”呃,太乱了,你怎么看呢?

设计台词:球已经踢的不好了,就不允许戴根项链加加属性?

天津权健的网红前锋帕托时时刻刻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连队友也不例外。赵旭日近日接受媒体采访,专门提到了帕托。赵旭日对媒体说:“他这次回来不让再提热巴了,因为他已经有女朋友了。”看了赵旭日的话,立刻有球迷反驳道:“这么热的天,还不让我们提热吧,帕托好霸道啊……”呃……

帕托和新女友合影

上海申花客场2-2战平河南建业,上海申花的首发后卫小将4号蒋圣龙和5号朱辰杰,均是不满18岁的小将。上海申花门将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他和两名小将的合影,说:“4+5=27,为你们鼓掌!”立刻有球迷回复说:“你的算数应该是守门员教练教的,4+5至少也得34啊!”还有球迷“不怀好意”地对李帅说:“两个队友加起来没我年纪大是一种什么体验?”

李帅为小将鼓掌

中国足协让国家队打中超的计划前一段闹得沸沸扬扬,近日终于有了一个结果,据媒体报道,“国家队打中超的计划已经暂时搁浅。”有球迷开玩笑说:“终于松了一口气,国家队打中超,万一降级了怎么办。”还有球迷皮了一把:“花这么多钱买外援,不如花钱把国家队送出去,每年参加个欧冠联赛、南美解放者杯什么的,师夷长技以制夷啊!”

球迷热议国家队打中超计划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来去匆匆”:国家队打中超的计划终于搁浅了,真乃中国足球的一大幸事。

呃,中国足球失去了一次让全世界球迷关注的机会……

Q2 网友“amor666”:看报道亚运会男足抽签还要重新进行,因为漏掉了两支球队……

这么看来,跟亚运会组委会相比,中国足协已经很专业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