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J联赛欲取消外援名额限制 为抢更多巨星也是拼了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根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的消息,日本J联赛执行委员会于日前再次召开会议,讨论了关于取消日本J联赛限制外援的方案。伊涅斯塔和托雷斯登陆J联赛,成为方案的推手,如果这一方案通过,最快将在下赛季执行。

日媒截图

J联赛执行委员会原本打算在去年年底召开取消外援名额限制的会议,不过因为担心日本本土球员的出场机会减少,方案一度被搁浅。今年的5月份,随着伊涅斯塔和托雷斯即将登陆J联赛,在日本舆论风向出现转变的情况下,日本J联赛再次将此事提上了日程。

日本J联赛副理事长原博实,向各队传达了取消外援限制的方案,并且向各支俱乐部征求意见,希望各支俱乐部尽早给出回复。

根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的报道,J联赛的执行委员会日前再次在东京召开会议,讨论了关于取消外援名额限制的方案。J联赛执委会对于伊涅斯塔和托雷斯带来的现象极为震惊,“J联赛成立25年以来,首次见到规模如此之大的报道团队。”

在日本媒体看来,世界级巨星加盟J联赛,不仅能提升球队的实力,同时还会增加各支俱乐部的门票收入。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如果方案最终得到通过,最快将于下赛季开始执行。

目前,J联赛的外援政策为允许注册5人,包括3名不受限制的外援,以及1名亚洲外援,此外还包括1名与J联赛有合作协议国家的球员。实际上,每支J联赛球队每场比赛最多可以派出5名外援,但在亚冠赛事中,日本球队大部分情况下都不会用满外援名额。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