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里昂3000万欧求购巴萨中卫 曼联有意争夺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的报道,法甲劲旅里昂有意补强一位高水平的中卫,报道称这名球员是哥伦比亚中卫米纳。里昂有意为米纳出价3000万欧元,同时曼联也对米纳有意。

里昂有意引进米纳,曼联也有意争夺

报道称里昂俱乐部已经为米纳出价3000万欧元,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在之前的采访中一直表示球队有意在后防线做出补充,希望在今夏签下一名出色的中卫。奥拉斯的目标是两名参加了今夏俄罗斯世界杯的球员,据《RMC》的报道,其中的一名就是哥伦比亚中卫米纳。米纳在今夏的世界杯上表现非常出色,多次通过角球机会头球建功,在整个世界杯上攻防俱佳,攻入3球。

同时报道称,里昂要想签下米纳将面临非常激烈的竞争。英超球队也对米纳有意,在与埃弗顿俱乐部取得接触之后,米纳最近也与曼联联系在了一起。

上赛季米纳在巴塞罗那的出场机会寥寥,在西甲联赛中仅仅出场5次,有1次助攻。

(蹴鞠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