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签下14年9号秀 波神养伤期间他能获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尼克斯官网报道,纽约尼克斯队今天宣布,他们已经签下自由球员诺阿-冯莱。尼克斯没有公布合同的具体细节,不过据ESPN记者Ian Begley报道,冯莱得到的是一份一年部分保障合同。

尼克斯新援诺阿-冯莱

冯莱现年22岁,他身高2.08米、体重109公斤,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9顺位被黄蜂选中。在为黄蜂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冯莱被交易到开拓者,今年2月份的交易截止日之前,他又被交易到公牛。

在上赛季为开拓者所打的33场比赛中,冯莱12场担任首发,期间他场均出场14.4分钟,得到3.6分和5.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9%。在整个NBA生涯期间,冯莱打了231场比赛(113场首发),期间他场均出场14.4分钟,得到4.1分和4.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4.4%。

冯莱来自印第安纳大学,2013-14赛季他在场均26.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3分和9个篮板,当选大十联盟最佳新秀,并入选大十联盟最佳新秀阵容和最佳阵容第三阵容。

在签下冯莱之后,尼克斯阵中的球员名单数达到16人,另外还有两名双向合同球员,所以在下赛季常规赛开始之前,他们必须裁掉一人。相信在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养伤期间,冯莱能够得到一些出场时间。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