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9月将和智利哥斯达黎加热身 质量远高国足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据韩国足协官方网站消息,韩国队将在9月份安排两场高质量的热身赛,对手是哥斯达黎加和智利队。

韩国队热身赛赛程

根据安排,韩国队将在9月7日对阵哥斯达黎加,9月11日对阵智利。哥斯达黎加参加了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他们在小组赛中未能出线,输给了塞尔维亚和巴西,战平了瑞士队,该队的主力门将为皇马门神纳瓦斯。

智利队是南美劲旅,也是美洲杯冠军得主。虽然没有获得参加今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资格,但智利队的水平毋庸置疑,该队拥有曼联球星桑切斯、拜仁大将比达尔等世界级巨星。

相比于中国队将在10月份和印度队踢热身赛相比,韩国队的这两场热身赛是质量无疑要高出太多。目前韩国队主教练尚未确定,带领球队参加了世界杯的申台龙离任,目前韩国足协正在选帅,或许会有新教练带领韩国队参加9月份的两场热身赛。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