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国奥胜尼日利亚 许梦君23分时德帅19+7

国奥男篮开门红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018年“一带一路”西安国际男篮冠军赛拉开战幕,经过四节激战,中国国奥男篮首战以85-80力克尼日利亚队,取得开门红。

技术统计

许梦君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另外时德帅得到19分7篮板,阿尔斯兰8分5篮板7助攻。

赛事焦点

在结束了苏州男篮八国邀请赛后,中国国奥男篮、德国、伊朗和尼日利亚4支球队转战西安,参加西安国际男篮冠军赛的赛事。比赛时间是7月24-26日,四支球队将通过循环积分赛的方式角逐出冠军。

中国国奥队由主教练吴庆龙挂帅,队员有葛昭宝、刘传兴、朱荣振、闫鹏飞、时德帅、孟子凯、刘航初、张祖铭、张泽龙、阿尔斯兰、王耀峰、李江淮、罗凯文、王俊杰、许梦君、田宇翔、史仪、邵英伦。在之前的苏州八国男篮对抗赛中,国奥队夺得第4名。

赛事回顾

比赛开始,国奥队外线命中率非常高,阿尔斯兰、许梦君等连续命中三分,国奥队取得领先。不过尼日利亚开始反击,一度将分差追到只差1分。许梦君再进三分,时德帅也打成2+1,国奥队将分差拉开。首节结束,国奥队25-19领先。

第二节开始,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国奥队的进攻命中率开始下降,尼日利亚则不断打成快攻反击,并且连续上演扣篮的好戏,迅速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国奥队40-42落后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奥队找回手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5-5的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了8分。但是尼日利亚回敬了7-2的冲击波,追到只差3分。暂停之后,张祖铭拿下2分止血,李江淮也上篮得手,第三节结束,国奥队63-60再度获得领先。

第四节开始,两队继续僵持不下,尼日利亚又取得领先,此后双方的比分交替领先,尼日利亚一度领先3分。危急时刻,许梦君连进两记三分,阿尔斯兰也利用罚球得分,最终尼日利亚无力回天,国奥队5分险胜对手。

双方首发

尼日利亚队:奥格布兹、詹姆斯、奥古迪恩拉、哈里斯、奥摩拉

中国国奥:许梦君、阿尔斯兰、邵英伦、罗凯文、葛昭宝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