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亚洲行名单:布冯领衔 内马尔姆巴佩缺阵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公布了球队亚洲行大名单,新援布冯在列,但内马尔、姆巴佩、迪马利亚、卡瓦尼等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大牌球星都缺席。

本周三,巴黎将前往新加坡开启今年夏天的亚洲之行活动,巴黎将会在新加坡参加两场国际冠军杯赛事,分别是7月28日对阵阿森纳,30日对阵马竞,此前他们在欧洲赛区的比赛中1-3输给了拜仁,前传奇球星维阿的儿子小维阿破门。

这次巴黎圣日耳曼公布的亚洲行名单中,内马尔、姆巴佩、迪马利亚、卡瓦尼等人缺阵,布冯、德拉克斯勒、拉比奥特、维拉蒂在列。而至于8月4日在深圳和摩纳哥的法国超级杯比赛,内马尔等人也可能会缺席。

巴黎圣日耳曼国亚洲行大名单如下:

门将:布冯、西布瓦、德坎、特拉普

后卫:乔尔根、库尔扎瓦、达格巴、姆比-索、恩索基、里曼、西索科、阿图尔-扎格雷

中场:贝内德、德拉克斯勒、拉斯-迪亚拉、洛赛尔索、恩昆库、拉比奥特、图菲基、维拉蒂

前锋:波斯多拉奇、弗雷萨格、维阿、巴赫贝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