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才足球少年患脑瘤后被解约 足协受理其与中甲队纠纷案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近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发布公告,受理樊嘉昕与北控俱乐部之间的仲裁纠纷。樊嘉昕此前曾是北控梯队的一员,但被查出患有脑肿瘤后,北控支付了21万元医疗费用后与其解约。

根据此前的报道,樊嘉昕2016年8月份与北控签约,成为球队梯队的一员。司职后腰的樊嘉昕具有不错的天赋,一度在北控梯队享受“小巴萨”的美誉。2017年7月份,樊嘉昕被查出患有脑肿瘤,原本想登上职业足坛的梦想倏然而逝。

樊嘉昕被查出患有脑肿瘤之后,北控教练和球员曾经发动捐款,2017年的9月份,北控俱乐部在支付了21万余元的医疗费用后,与樊嘉昕的母亲签署了一份解除原工作合同的协议。根据樊嘉昕母亲的说法,北控是单方面解约,而且是以此作为支付医疗费的前提条件,此举违反了劳动法,2017年11月中旬,曾经申请北京市人社局进行劳动仲裁。

而且,樊嘉昕的母亲向媒体透露,北控竟然没有为球员购买医疗保险,“作为国内一家有实力有影响的足球俱乐部,竟然没有为球员购买医疗保险。”

中国足协日前发出公告,已经受理了樊嘉昕与北控方面的纠纷案,“本委收到樊嘉昕提交的樊嘉昕与北控俱乐部纠纷有关的仲裁申请书及附件,经审查决定予以受理。”

不过在和樊嘉昕解约后,北控方面一直没有做出回应。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