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心要卖!曝巴萨为米纳估值4000万欧 世界杯3球成抬价砝码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完成了对米纳的评估,在他看来,4000万欧元就可以带走这名“带刀后卫”。

米纳

米纳在上赛季冬窗从帕尔梅拉斯转会到巴萨,当时转会费为1180万欧元,但他一直没能达到巴尔韦德的要求,仅仅代表巴萨出场5次,而就在这5次比赛中也只取得了两场胜利。然而,米纳在代表哥伦比亚征战本届世界杯中表现十分出色,连续三场比赛打进头球,连他自己都在赛后坦言,“世界杯的发挥让我意想不到,过程很顺利,我竟然进了三个球。”

然而,米纳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并没有让他得到巴萨高层的垂青,反而成了巴萨给他定高价的砝码。西班牙杂志《Don Balon》分析指出,米纳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表现亮眼,此时卖掉他能给巴萨带来一比相当可观的收入。

米纳在本届世界杯表现出色

尽管巴萨教练巴尔韦德还没有完全确定下赛季防线的配备,但由于皮克乌姆蒂蒂的主力位置难以撼动,今夏又签下法国后卫朗格莱,此外队中还有经验丰富的维尔马伦,在巴尔韦德看来这些人的出场顺位都在米纳之前,因此哥伦比亚人在巴萨的前景非常黯淡。在八月份超级杯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朗格莱或许将搭档皮克出战。

目前,法甲里昂俱乐部已经在考虑签下米纳,尽管俱乐部还是希望巴萨能够大幅降低价格。

(百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