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将公布年度最佳10大候选 球迷可投票9月24日颁奖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本周二,国际足联将公布竞争年度最佳候选的10人名单,C罗、梅西、格列兹曼、姆巴佩、莫德里奇、阿扎尔等球星有望入围,而在9月24日,在伦敦举行的颁奖典礼上,FIFA将公布最终的获奖名单。

FIFA即将公布年度最佳的候选

在过去的两年,入围FIFA年度最佳初选名单的有23人,但是今年的评选不同,初选名单将减少为10人,这个名单是由退役的顶级巨星决定的,包括卡卡、德罗巴和兰帕德等球员。

根据FIFA官网的消息,各奖项候选公布时间如下:

FIFA最佳女足教练:(北京时间7月24日晚19:00)

FIFA最佳男足教练:(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0:00)

FIFA最佳女足球员:(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1:00)

FIFA最佳男足球员:(北京时间7月24日晚22:00)

一旦确定最终的入围名单,国家队队长、教练、球迷和记者将进行投票,而在今年的8月份,国际足联将公布一份终极3人候选名单。其中的1人将在9月24日于伦敦进行的颁奖典礼上被评选为年度最佳球员。

同《法国足球》分离评奖以来,这将是FIFA举办的第三次FIFA年度最佳球员评选,此前,当选年度最佳的都是葡萄牙球星C罗。在2018年度,C罗依然有机会拿到这个奖项,毕竟在皇马,他的发挥不错,个人打入44球,其中包括欧冠的15球,帮助球队实现了欧冠三连冠的壮举。在世界杯的赛场,C罗打入4球,帮助葡萄牙进入16强。

梅西也有十足的竞争力,因为在巴萨,梅西帮助球队拿到西甲和国王杯冠军,还拿到了西甲金靴奖和欧冠金靴奖。不过梅西在世界杯的赛场发挥一般,仅仅打入1球,阿根廷同样止步16强。

格列兹曼几乎肯定可以入围这份10人名单,因为帮助法国夺取了2018世界杯的冠军,同时他也帮助马竞拿下欧联杯的冠军。在世界杯赛场,格列兹曼打入4球,个人数据也不错,在欧联杯赛场,他打入6球,助攻2次,也发挥了巨大作用。当然姆巴佩将拥有竞争力,在世界杯的赛场,人们见识到了姆巴佩的爆发力,他打入4球,是法国队夺冠功臣之一。

当然,这样的一份评选也不能忽略莫德里奇。在克罗地亚闯入世界杯决赛的征程里,魔笛发挥了不小的作用。同样,莫德里奇帮助皇马赢得欧冠冠军,作为球队核心,他同样功不可没。

《马卡报》罗列了一份23人的名单,西媒认为,最终入围FIFA年度10人候选的竞争者将在这23人里产生。

附西媒罗列的FIFA最佳候选:

莫德里奇、C罗、姆巴佩、格列兹曼、梅西、阿扎尔、瓦拉内、萨拉赫、德布劳内、拉基蒂奇、坎特、克罗斯、凯恩、库尔图瓦、奥布拉克、戈丁、贝尔、内马尔、博格巴、苏亚雷斯、卡瓦尼、马内、洛里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