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与独行侠签训练营合同 将战NBA季前赛

小丁与独行侠签署训练营合同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据腾讯体育独家获悉,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日前已经与达拉斯独行侠队签署了一份训练营合同。他将代表独行侠队参加下赛季的NBA季前赛,包括即将在中国进行的一年一度的NBA中国赛。

独行侠官方推特截图

独行侠队官方随后确认了这一消息,球队官方推特更是用中文“丁彦雨航,欢迎你加入独行侠!”来鼓励小丁。

小丁发文

球迷在为小丁感到激动的同时,也纷纷送出祝福。小丁当然把这一切看在眼里,他随后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旅程不止,独行侠见!”

去年夏天,小丁代表达拉斯小牛(独行侠队前身)征战了夏季联赛,场均出战15.5分钟拿到7分2.7篮板,场上良好的表现打动了球队,当时球队开出了一份双向合同,但是因为多方面原因,小丁最终还是选择重返CBA。不过达拉斯独行侠队一直在关注丁彦雨航的表现,球队总经理小尼尔森甚至曾经专程来到中国,前往山东男篮主场观看小丁的比赛。

今年夏天,丁彦雨航收到篮网队的邀请,原本计划代表篮网参加夏季联赛。但因为膝盖伤势的恶化,最终无奈地放弃了夏季联赛。不过随着小丁与独行侠队签署NBA训练营合同,他依然具备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表现冲击NBA的机会。

未来,小丁将代表独行侠队参加下赛季的NBA季前赛,包括独行侠和76人队将在中国进行的两场NBA中国赛的比赛。在训练营合同结束之后,独行侠队可以选择裁掉小丁,或者在合同的任意时间或合同结束之后,将小丁的合同转为保障性合同,这也是丁彦雨航和其团队努力的方向。

据了解,目前独行侠队的名单当中已经有13名受保障的签约球员,而一支NBA球队赛季期间受保障的球员人数是15人。丁彦雨航将努力向剩下的两个名额发起冲击,独行侠队的相关人士则表示,他们也期待丁彦雨航能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球队也期待看到小丁更加精彩的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