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塔利斯卡或成恒大新核 阿兰高拉特争1主力位置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广东体育《足球星视界》节目中,足球评论员句晔、陈宁等人对广州恒大中超的表现进行点评,他们认为塔利斯卡有可能成为恒大的新核心。

塔利斯卡

塔利斯卡首次亮相就极为惊艳,他在对阵贵州恒丰时上演了帽子戏法,并且送出1次助攻。陈宁表示:“塔利斯卡非常有侵略性和观赏性,他的人球分过特别漂亮,踢法也非常聪明。他的左右脚,头球都非常好。我感觉他就像是一个欧洲联赛顶级前锋来到恒大,不过第一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还是有点意外,没有想到他这么快融入球队。”

句晔评论说:“这种即插即用型的外援能够给球队带来非常大的帮助,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塔利斯卡的首场比赛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没想到他发挥这么出色,他很有攻击性,让恒大在前场有更多进攻组合和进攻的方式,也促进了队内的良性竞争。”

谈及塔利斯卡在场上的位置,陈宁表示:“他踢前腰或者影子前锋都可以,他的作用有点像是当年的孔卡,但两人截然不同,孔卡是古典的优雅,塔利斯卡是蛮不讲理的暴力。塔利斯卡可以助攻,也能自己得分,他可能成为恒大的核心。”

现在恒大的外援都是巴西人,阿兰复出后应该如何使用名额的分配?陈宁表示:“高拉特不适应中锋位置,卡纳瓦罗还在给他机会去适应,而如果他和塔利斯卡节奏不对,阿兰就有可能会上。从位置来看,阿兰更适合在塔利斯卡前面,他可能会和高拉特轮流出场。”周维嘉认为如果阿兰首发,郜林可以踢中锋。

梅方复出,句晔认为这相当于恒大多了一个内援:“他对后防线的帮助很大,能够让球队在防线上有更多的选择和搭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