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实力榜:勇士领衔火箭第三 湖人位列前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ESPN发布了新赛季第一期球队实力榜,勇士仍然雄踞榜首,凯尔特人排名第2,火箭位列第3,掘金、湖人、灰熊和独行侠的排名都有不小的提升,骑士跌至第23位。

联盟疯狂的休赛期已经接近尾声,詹姆斯加盟湖人,莱昂纳德去了猛龙,那么谁是进入2018-19赛季最好和最差的球队呢?ESPN的专业团队,一个由40多名记者、内部人士和编辑组成的小组,对新赛季各支球队的实力进行了排行。

1、勇士

上赛季58胜24负,总冠军

在湖人沉浸在得到詹姆斯的喜悦时,勇士将德马库斯-考辛斯揽入账下,这再次点燃了联盟,考辛斯加入到了勇士的全明星阵容中,这让他们的实力更强了,如果考辛斯可以从伤病中恢复健康,再加上新加盟的杰雷布科和雅各布-埃文斯,他们可以给这支已经连续4年打入总决赛的队伍注入一些动力和兴奋感。

重要补充:考辛斯、杰雷布科、埃文斯

重要失去:帕楚里亚、麦基

2、凯尔特人

上赛季55胜27负,东部决赛

凯尔特人在这个休赛期一直在打盹,他们选择带回了上赛季的核心阵容,重新签下防守悍将贝恩斯和斯马特,但这仍让他们成为赢家,因为詹姆斯已经去了西部,同时球队的两员大将欧文和海沃德将迎来复出,他们会是东部最强的球队,就像海沃德上周所说:“我相信我们已经拥有了需要的一切。”

重要补充:罗伯特-威廉姆斯、布拉德-瓦纳梅克

重要失去:无

3、火箭

上赛季65胜17负,西部决赛

对于火箭来说,这是一个奇怪的休赛期,也许会让他们远离总冠军。球队放走了阿里扎和巴莫特,这是球队的重大损失,他们将签下安东尼作为补充,同时还需要解决卡佩拉的合同问题。火箭还可以在赛季开始前继续找寻适合的球员,这是他们擅长的。

重要补充:丹东尼-梅尔顿、文森特-爱德华兹、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詹姆斯-恩尼斯

重要失去:卢克-巴莫特、特雷沃-阿里扎

4、76人

上赛季52胜30负,东部次轮

费城并没有给球迷带来惊喜,他们没有招募到詹姆斯、乔治和莱昂纳德中的任何一个,不过他们和凯尔特人一样,保留了主要战斗力,只要稍微调整,就能成为领跑者。球队带回了JJ-雷迪克,得到了威尔森-钱德勒,选中了扎伊尔-史密斯,新赛季恩比德会带队继续前进。

5、猛龙

上赛季59胜23负,东部次轮

即使詹姆斯离开了东部,猛龙也需要一些时间来进行调整,他们换掉了最佳教练凯西,送走了全明星球员德罗赞,得到了莱昂纳德,希望能在季后赛更进一步。丹尼-格林也会给球队带来帮助,他们的首要任务是向莱昂纳德证明球队值得他留下来。

6、雷霆

上赛季44胜34负,西部首轮

续约乔治是雷霆这个休赛期最重要的时刻,这让球队重新回归稳定,他们可以谋求长期发展,而不是用一年期限碰碰运气。雷霆之前也有过成功的夏天,球队管理层的运作一直不错,送走安东尼给老板省下大把奢侈税,球队还得到了诺埃尔和施罗德,现在他们需要在比赛中证明自己可以赢球。

7、爵士

上赛季44胜34负,西部次轮

爵士这个夏天的运作非常简单,他们增加了格雷森-阿伦,失去了杰雷布科,就是这样。没有明星球员的去留,也没有大名单的大幅调整,这也是这支球队一向的连续性,让球队的每个人保持健康,让年轻人经过一个夏天的打磨,这会让他们在新赛季成为西部的一大威胁。

8、掘金

上赛季46胜36负,没打入季后赛

小托马斯值得他们冒险,风险非常低并且薪水也非常低,小托马斯需要在这里重新证明自己。法里德和钱德勒的离去让球队少了些深度,但球队的年轻核心阵容正在成长,约基奇、穆雷、哈里斯等球员会不断进步。

9、湖人

上赛季35胜47负,没打入季后赛

“魔术师”约翰逊成功得到了詹姆斯,然后他们引入了朗多、史蒂芬森、麦基和比斯利等各种各样的人才,同时也是一个有趣的组合,每个球员都有着强悍的实力和古怪的个性。波尔接受了膝盖手术,不过他会很快复出,球队已经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了么?

10、开拓者

上赛季49胜33负,西部首轮

开拓者没有太多办法来改善他们的阵容,上赛季他们在常规赛打得非常出色,但季后赛首轮被鹈鹕横扫让管理层有了改变的想法。球队续约了努尔基奇,签下了赛斯-库里,这让他们的阵容深度得到保障,虽然失去了艾德-戴维斯,但球队内部可以进行补充。

排名第十一至二十位的分别是:步行者、鹈鹕、马刺、奇才、森林狼、雄鹿、快船、灰熊、独行侠、热火。

排名第二十一至三十位的分别是:黄蜂、活塞、骑士、太阳、公牛、魔术、尼克斯、篮网、国王、老鹰。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