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愿出售世界杯当红铁卫:4000万欧+回购条款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后卫米纳的未来将在本周确定,巴萨愿意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将其出售。

米纳在巴萨的未来将在本周内确定

今年1月,巴萨以1180万欧元签下了米纳,不过他在加盟巴萨后获得的出场时间不多。然而在前不久的俄罗斯世界杯上,米纳跟随哥伦比亚国家队的表现极为出色,这让他获得了埃弗顿、费内巴切、里昂、圣彼得堡泽尼特等俱乐部的关注。

本周,米纳的经纪人将前往巴塞罗那,和巴萨俱乐部高层商谈米纳的转会情况。在签下朗格莱后,巴萨已经有5名中后卫,其他4人为皮克、乌姆蒂蒂、维尔马伦、米纳,因此巴萨乐意放米纳离队。

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给米纳贴上的身价是4000万欧元,另外还包括了回购条款。尽管米纳希望能够留在巴萨竞争主力位置,但他知道巴萨对自己的态度。目前,米纳还在度假,他职业生涯下一站去哪将在本周有定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