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既是拯救自己也是放过红军 曝卡利乌斯将离开利物浦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欧冠决赛犯下不可饶恕的错误,季前赛对多特又错上加错,卡利乌斯的灰暗时光似乎没有转晴的迹象。权威《电讯报》透露,卡利乌斯本人已经在谋求转会,这个夏天将会离开利物浦。

卡利乌斯将离开红军

在今天凌晨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卡利乌斯直接把球扑在对方前锋脚下,布莱恩-拉尔森一脚命中锁定胜局。赛后,卡利乌斯再度成为球迷嘲讽的焦点。前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对其表示同情:“他也是人,我们也是,将心比心,放过他吧”。

卡利乌斯也知道自己的糟糕表现,从欧冠之后,就一直没走出阴影魔障。本场赛后,卡利乌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安慰自己:“那些对你(卡利乌斯)冷眼嘲笑的人,我能感觉到你们的轻视,无论生活中发生什么,有苦痛、仇恨,但我祈祷那些将会过去,美好也会到来。”

卡利乌斯在社交媒体上安慰自己

《电讯报》有意打探,卡利乌斯已经起了离队之心。“我现在还不能说太多,我不可能告诉你我是否正在做这件事情(转会),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一段时间。”不过目前从转会市场来看,并没有关于卡利乌斯下家的消息。

《电讯报》解读,卡利乌斯已经彻底失去了克洛普的信任,从克洛普买阿利松那一刻起,卡利乌斯就知道了自己的命运。如今,克洛普已经公开表示新赛季的一号门将就是阿利松,这让卡利乌斯觉得,真正离开利物浦,也到时候了。

该报了解到,未来几天卡利乌斯将会和克洛普就自己的未来展开交谈。事实上,自2016年从美因茨转会到现今,卡利乌斯一直就没证明过自己,何况近两个月犯下大错,与其相互折磨,不如就此放手,或许对双方都是好事。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