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离开骑士21天 JR终于送出祝福:谢谢你兄弟

北京时间7月23日,勒布朗-詹姆斯加盟洛杉矶湖人队21天之后,JR.史密斯终于在今天发表了对詹姆斯的祝福,他在INS发出一张自己与汤普森拉詹姆斯起身的图片并写道:“谢谢你兄弟,詹姆斯。”

JR.史密斯社交媒体发图祝福詹姆斯

詹姆斯也在JR这条状态回复:“我的兄弟!”JR.史密斯是在15年1月三方交易当中,加盟骑士队的,他和勒布朗-詹姆斯一起三次进入总决赛,并且在16年时候一同逆转勇士队夺得NBA总冠军,在那年季后赛里JR.史密斯发挥出色,场均能得到11.5分3.2个篮板1.4次助攻43.6%投篮命中率43%三分球命中率。在16年时候,詹姆斯帮助JR.史密斯获得一份4年价值5700万美金的合同。

JR一直是詹皇身边强力队友,虽然在17-18赛季总决赛第一场比赛里,JR.史密斯最后时刻出现失误,但是詹姆斯也没有进行过多指责。这一次詹姆斯离开骑士队,JR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