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西逆转北京重登NBL积分榜榜首 奥斯汀29+15

广西重登积分榜榜首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2日晚19:30时,2018年NBL联赛展开第19轮争夺,广西威壮来到首都北京,挑战北京国安雄鹿男篮。与上半程在威壮主场比赛的大胜对手不同,今天更换了小外援的北京国安雄鹿男篮展现出了顽强的韧性,从一开局就打出了一波强势的攻击,在上半场一度压制威壮领先比赛;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威壮则通过调整和自身的经验,扭转战局,将比分反超没有再给对手反扑的机会,最终以97-84战胜北京国安雄鹿男篮,完成了本赛季第三场双杀的战役,重新荣登联赛积分榜榜首。

赛事回顾

首节,威壮球权,陈金龙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热普卡提江为雄鹿打中,布拉连续篮下碾压,雄鹿厄普森打成、李梓铭和赵柏杨分别外线命中三分,12-9,雄鹿不错的开局打停广西威壮。暂停回来,陈金龙应声命中远投三分,雄鹿连突带投,连续两记三分回应,以一波10-3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22-12,分差首度来到两位数。李明皓突破、林明毅急停中投帮助威壮定心止血,26-20,北京国安雄鹿暂停。李明皓打2+1罚篮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30-24,广西威壮暂时落后。

次节,张玉鹏突破得手、布拉自投自抢双手暴扣,36-30,威壮持续与雄鹿焦灼。双方在本节比赛都加强了防守,进攻效率不高,布拉打成2+1,威壮以一波12-5将比分反超,场上比分41-42。布拉再打2+1,北京郑玮中投、张俊雄三分,布拉中投造犯规两罚全中、威壮进攻犯规,最后一攻北京球权不中,48-47,广西威壮半场暂时落后一分。

易边再战,厄普森率先造布拉犯规两罚全中,布拉以内线强打回敬,雄鹿马奎斯和李梓铭分别命中三分意图将分差拉开,奥斯汀造犯规两罚全中、陈金龙三分再一条龙突破、布拉补扣奥斯汀小抛投,威壮同样以一波小高潮摧毁了雄鹿的攻势,61-60,北京国安雄鹿请求暂停。奥斯汀篮下打成,布拉为陈金龙抛投补篮、再抢前场篮板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中一、张玉鹏三分,64-68,广西威壮将比分反超。布拉打成2+1后被吹罚技术犯规,雄鹿王启鹏篮下偷袭得手、马奎斯中投,奥斯汀篮下连打三个,第三节比赛结束,广西威壮以78-69将比分反超,掌握场上主动权。

末节,前两分钟双方都没有得分进账,奥斯汀左手拉杆打破得分僵局、郑玮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为北京得分,场上比分71-80。郑玮连续打成两记为北京追分、厄普森补篮得手,林明毅冲抢篮板补篮、陈金龙打成2+1、奥斯汀左翼上篮,79-87,威壮打停雄鹿。暂停回来,李明皓助攻林明毅打成快攻、奥斯汀正面抛投,马奎斯依靠个人能力突破回应,81-91,威壮将分差扩大为两位数。热普卡提江篮下偷袭,奥斯汀左翼抛投回应,83-93,最后1分30秒,北京国安雄鹿再次请求暂停。陈金龙连续转身过人将球打进,最后一攻,张玉鹏接李明皓助攻上空篮打中,比分定格为84-97,广西威壮战胜北京国安雄鹿,完成本赛季第三次双杀。

技术统计

广西威壮数据:西姆·布拉30分12篮板3抢断,以赛亚·奥斯汀29分15篮板2盖帽;陈金龙17分4篮板,张玉鹏9分。

北京国安雄鹿数据:马奎斯·韦道尔16分6助攻3抢断,文西·德温特·厄普森7分11篮板4助攻;李梓铭三分球8中6得到22分,热普卡提江·吐送江13分16篮板。

赛后声音

邱大宗:“首先还是感谢球员拼到最后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今天的北京队打的非常好,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进步,但对于我们来说,不论主场客场、不论对手强弱,我们都会保持自己对胜利的渴望。”

陈金龙:“前两节的时候我们比较困难,后来我们经过调整,立足防守,最终拿下了今天的比赛。下一场我们将回到主场,继续努力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