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中锋联手NBA众星 欲率克罗地亚打进世界杯

湖人中锋联手NBA众星 欲率克罗地亚打进世界杯

克罗地亚以杀入世预赛第二轮

克罗地亚男篮已经打进了世预赛第二轮,对于祖巴茨来说,他非常希望和队友们大干一场。

“我们非常尊重前辈们为克罗地亚篮球取得巨大成就,比如彼得洛维奇、库科奇和拉德加。我们从他们那里得到了很多灵感,但我们想写出自己的故事。”祖巴茨说道,“我们有很大的潜力,我们想赢,并努力建立属于自己的传统,不断向世界展示克罗地亚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篮球国度。”

世预赛第三窗口期,祖巴茨作为国家队的一员初次登场。在前四场比赛中仅仅赢了一场之后,这支球队晋级的希望已经十分渺茫。然而,在迎来强力援手博格达诺维奇和沙里奇,以及祖巴茨后,克罗地亚分别在6月28日和7月1日击败了意大利和罗马尼亚。随着这些胜利,他们在第二轮预选赛中获得了一席之地。

其中,克罗地亚以78-72的比分战胜意大利,身高2.16米的祖巴茨得到了12分4个篮板2记盖帽。之后,他们又以90-63的比分在战胜罗马尼亚,祖巴茨获得20分9个篮板2记盖帽1次抢断。

在第三个窗口期,祖巴茨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我是一名团队型球员,我所做的正是教练让我做的——帮助队友,保卫篮筐。当我运球靠近篮筐的时候,我试图进球,但我的重点是防守端。我很高兴能为国家队效力。”

克罗地亚将在9月14日预选赛的第二轮中,坐镇主场迎战立陶宛。三天后,他们将在波兰比赛。同组还有匈牙利,以及从第一轮就与克罗地亚一起晋级的球队意大利和荷兰。在第一轮的比赛中,立陶宛6战全胜,意大利以4胜2负次之,其余球队的成绩都是3胜3负。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小组,每个球队都有实力晋级,”祖巴茨说,“他们都有很多有天赋球员,对我们几支球队来说,想要位列前三名都不简单。我们的使命就是成为明年夏天在中国参加比赛的球队之一。立陶宛在这个小组中排名第一,现在很难赶上他们的成绩,所以小组的其他球队之间的竞争会非常激烈。我们已经为第二轮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将尽最大努力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