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胖西蒙斯巴克利罗伯森 四人比拼三分谁能赢?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在NBA历史上,有很多远距离投射较差的球员,比如说奥尼尔、巴克利、罗伯森、本-西蒙斯,如果将他们组织在一起,办个三分大赛,谁能笑到最后呢?

说起西蒙斯,过去一个赛季,关于他的争议也是一直没有断过,从外线投篮,到卡戴珊。而今天,本-西蒙斯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专注。”

最近一段时间,队友恩比德在巴黎参加活动,在这里,大帝上演了“去你的篮球梦系列。”看看,大帝的这个火锅,是不是够血腥。

昨天的时候,76人中锋恩比德晒出了球队股东Michael Grubin的一张照片,然后写道,“多么恩爱的一对,恭喜你们订婚,也祝福你生日快乐,你最好来个生日啪。”

而今天,这位76人的股东开始了反击,在社交媒体上,他晒出了这样一张P图照片,然后写道,“感谢恩比德的生日祝福,我也想要祝福你新婚快乐,虽然你的新娘好像不愿意解开面纱,她比我想象中的要聪明很多,哈哈哈。”

之前,詹姆斯曾经表示,现在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和儿子在NBA的球场上同场竞技。前几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就晒出了自己和儿子在游戏中一起打球的画面,然后写道,“这是谁做的,这太不真实了。”而今天,闪电侠韦德也晒出了自己和儿子在游戏中同场竞技的画面。

说起韦德,最近一段时间,韦德正在中国,参加一系列的活动。今天,热火老将哈斯勒姆晒出了一组自己和韦德的训练照,然后写道,“就是在工作。”

这个夏天,韦德一直在考虑自己是否要在NBA继续征战。今天,有媒体报道称,CBA的新疆队准备给韦德开出一份大合同。而看到这条新闻,前新疆队的外援布莱切评论称,“他最好不要去。”

今年夏天,猛龙球星德罗赞被交易到了马刺,交易过后,德罗赞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很多人都担心德罗赞之后的精神状态,不过,今天盖伊和德罗赞现身德鲁联赛的现场。在社交媒体上,盖伊就晒出了两人的合影。德罗赞一身运动装,脚上穿着拖鞋,显得十分休闲。

当然,德罗赞来到这里,不仅仅是为了看比赛。他和盖伊上场,并且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比赛中,德罗赞在一次进攻中,上演了自抛自扣,点燃全场。在社交媒体上,一家名为《Ballislife》的网站就晒出了德罗赞在比赛中的画面,看起来,德罗赞的状态不错,今天的比赛,德罗赞全场得到了29分4助攻,而盖伊拿到了28分7篮板。比赛结束后,德罗赞还和一位身穿猛龙球衣的球迷合影,并将自己的球鞋送给了这位球迷。

被猛龙交易,德罗赞很不开心,不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德罗赞还是发文,感谢猛龙。“言语无法形容你们对我的意义,我们的相遇,发生在我19岁的那一年,当时的我还只是一个来自康普顿的孩子,但是那时的你们,就已经向我张开了双臂,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拥抱我。过去9年的时间里,你们给我带来的爱和激情,我非常感激,我所能做的,就是将我的感激,十倍百倍地回报给你们。谢谢你多伦多,谢谢你加拿大。”

德罗赞也算是NBA的一大励志人物,他逐渐成长,成为明星球员。今天,有媒体就晒出了德罗赞历年的2K能力值,最初在《NBA 2K10》,德罗赞的能力值只有62,但现在,德罗赞的能力值已经升到了89。

看起来,新赛季身穿马刺球衣的德罗赞还是值得期待的。而马刺后卫德章泰-穆雷继续秀恩爱,今天,穆雷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的照片,然后写道,“我很感谢我的爱人,她会让我保持镇定,并且督促我努力工作。找到那个让你开心的人吧,人们经常会忘记,生命只有一次。”

马刺队的另一位后卫米尔斯也处于秀恩爱模式,今天,他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的一张合影,然后写道,“多么棒的一天。”

在全世界各地,有很多的马刺球迷,今天,马刺官方晒出了一些球迷的夏季旅行照片,然后写道,“夏季旅行。”

而马刺老将吉诺比利最近一直都在陪伴家人,到处游玩,今天,吉诺比利晒出了自己和孩子站在一个喷泉前的画面,然后写道,“经历了西雅图炎热的一天后,在国际喷泉前凉快一下。”

除了德罗赞,这个夏天,贝里内利也是马刺队重要的引援之一。今天,贝里内利晒出了自己当年身穿马刺球衣的画面,然后写道,“我回来了。”

有阿德托昆博、索恩-梅克等人,如今,雄鹿是一支充满天赋的队伍。而近日有媒体晒出了2001-02赛季,雄鹿队的一些球员的照片,这里面有雷-阿伦、格伦-罗宾逊、蒂姆-托马斯、埃尔文-约翰逊、安东尼-梅森等人,在社交媒体上,这家媒体写道,“照片之中,有很多出色的天才球员。”

而雄鹿后卫詹宁斯,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活塞前锋斯坦利-约翰逊的合影,然后写道,“这就是在洛杉矶的事,你们永远不会明白的。”

今年夏天,詹姆斯离队,很多人又在谈论2K魔咒,而字母哥是2K19的封面人物。之前,字母哥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怒怼过2K魔咒这件事。而今天,字母哥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比赛照,然后引用了一位综合格斗运动员的话,再次表达自己的心志。“我的意志会决定我的未来,不管我是成功还是失败,除了我之外没有人能够决定,我的选择,我的责任,胜利或者失败,只有我能掌握我的命运。”

休赛期,独行侠老板库班也在参与公益活动,今天,有媒体就晒出了库班和巴里亚在波多黎各的画面。

这个夏天,费雷尔选择离开独行侠,和国王队签下一份2年价值620万美元的合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费雷尔也特意发文,感谢独行侠队。“感谢独行侠这座城市,给我机会,让我在联盟中竞争。这支球队,这座城市一直都非常出色,我想要感谢这里的教练、球员还有球迷们陪伴我走过这段旅程,我会永远珍惜自己在达拉斯的这段时光。”

这个休赛期,奇才队的乌布雷经常会晒出自己的个人照,今天,乌布雷再次晒出了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我不会将这样的生活换取任何东西,那是不一样的。”当然,如果你认为乌布雷休赛期只会耍帅,那你就错了。近日,乌布雷在和塔图姆等人一起训练。

最近一段时间,德怀特-霍华德选择前往农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霍华德晒出了自己在农场的画面,然后写道,“今天在农场过的很棒。”

休赛期,杰夫-格林也选择加盟了奇才,最近,杰夫-格林和自己的家人们在拉斯维加斯共度周末。

今天,前NBA球星便士哈达威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迈克-米勒的合照,然后写道,“保持努力,一直努力向着目标前进,追逐伟大,国王詹姆斯。”随后,米勒转发了哈达威的这条推特,然后写道,“只有一条路,一直努力到达那里,然后更加努力的打球。”而看到好友的这条社交媒体,詹姆斯也进行了转发,然后写道,“遵命,长官。”

之前,咱们就曾经说过,詹姆斯加盟湖人,其中一个原因是他的儿子。近日,詹姆斯的儿子成功夺冠,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特意发文,祝贺自己的儿子。“对于詹姆斯家族来说,这是非常棒的一周,两座全国总冠军,为我的两个孩子,还有他们的球队感到骄傲。”

关于詹姆斯,今天还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新闻,一般来说,拍摄驾驶执照所用照片时,表情应该严肃,而不是嘻嘻哈哈。为了确保拍照者不笑场,克里夫兰的车管所想出了一个妙招,他们在照相机下面放了一张詹姆斯身穿湖人球衣的照片,这种照片对于克里夫兰当地的居民来说太扎心,看了估计就笑不出来。

对于湖人球星朗佐-波尔来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他的家庭迎来了一个新的成员。“2018年7月22日(美国时间),”球哥这样写道。球哥这条推特发出之后,立马引来了球迷们的热议,有很多球迷转发、点赞朗佐-波尔的这条推特。在社交媒体上,球哥并没有晒出自己孩子的照片,据悉,球哥的孩子是一个女儿。这下,球哥也变成球爹了。

今年夏天,凯尔-安德森离开了马刺,和灰熊签下了一份大合同。最近一段时间,安德森一直处于度假模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安德森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朋友们的合影,然后写道,“用信用卡支付,那不是真正的旅行,我只是付了所有我该付的。”

而卡梅隆-安东尼休赛期,一如既往的在苦训。今天,一位训练师就晒出了甜瓜的苦训照片,然后写道,“当你停下来,环顾四周,你会发现你的生活很美妙,有时候我们会忘记这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