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流水的AD铁打的Ming RNG摇摆位却暴露无C尴尬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2018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第六周,RNG在对阵RW的比赛中以0-2告负,场上终极摇摆,除辅助Ming外所有队员都打过AD位,但双上单近战阵容缺陷太过致命,队伍遭遇开赛至今第一次两连败。

在Uzi因病暂时无法参加夏季赛赛程之后,RNG为了填补这一稳定Carry点的空缺,开始了队员的“终极摇摆”,连解说也经常调侃道:不到比赛开始,你永远不知道他们哪个人走哪条线。然而,无论AD怎么换,Ming一直“矜矜业业”地当着他的辅助,为队伍保驾护航。

在本场比赛中,RNG在第一把选出了以铁男为核心的近战阵容做推进,但RW却反手锁下了凯南成功将其克制,既缺乏先手又手短,阵容的缺陷暴露无遗。第二把虽然前期打出了优势,但仍然由于手太短难以推进,最终被RW连抢两条大龙成功翻盘。

回顾RNG在Uzi休赛期间的比赛,我们不难发现,虽然总体战绩还算稳定,但拿出近战阵容的比赛胜率实在小的可怜,阵容的缺陷早已被其他队伍所破解。但不得不承认,由于队伍如今缺少顶尖AD,RNG现在只能通过反复试探,以求寻找到队伍最稳妥的体系,双打野、双上单…这些都是RNG勇敢做出的尝试,只是都不太如人意。

夏季赛遭遇两连败,从东部第一的位置下滑到东部第三,如今的RNG正面临着最大的挑战,他们急需找到缺少稳定ADC时,最佳的解决办法。

(文/Mint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