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尔女儿出生引球迷关注 这下球哥也变成了球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球哥和球迷们分享了女儿出生的喜悦。

球哥与女友丹尼斯-加西亚

“2018年7月22日。”球哥这样写道,暗指自己女儿的降生。球哥这条推特发出之后,立马引来了球迷们的热议,有很多球迷转发、点赞朗佐-波尔的这条推特。在社交媒体上,球哥并没有晒出自己孩子的照片,据悉,球哥的孩子是一个女儿。这下,球哥也变成球爹了。

球哥的女友名叫丹尼斯-加西亚,两人在高中时代就已经相恋。去年,球哥一家曾经拍摄过一个真人秀的节目,当时,加西亚也有出镜。如今,丹尼斯-加西亚还是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学生,专业是麻醉护士,值得一提的是,加西亚也是一位运动健将。

过去的一个赛季,球哥场均出战34.3分钟,可以得到10.2分6.9个篮板7.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6%,三分球命中率为30.5%。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