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承诺内马尔地位高于姆巴佩 里昂主席:他就是想当老大

里昂主席:内马尔转会就是为了当老大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内马尔在去年夏天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黎,来到巴黎后不久,他就以老大自居,与球队昔日的第一点球手卡瓦尼争抢点球主罚权,因此有关其队内球霸的说法也多了起来。近日法甲里昂主席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内马尔转会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想做老大,而他也希望巴黎的队友也承认他老大的地位。

内马尔加盟巴黎的原因众说纷纭,但是在很多媒体看来,不想在梅西的阴影下踢球是重要的原因之一。来到巴黎后,在高层的宠信下,内马尔也有了队内大哥的感觉,这让他非常享受。巴黎前主帅埃梅里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我认为巴黎的领袖是内马尔,内马尔来到巴黎就是为了成为领袖。来这里经历这个过程,在未来某一天成为世界最佳。”

近日,法甲球队里昂主席奥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说道:“我与法国队的一些球员聊过内马尔的问题,我认为很多事情其实并不简单,内马尔不会去皇马,因此之前皇马有C罗,内马尔想做大哥,他希望巴黎队友也是这样认为的。”

值得一提的是,姆巴佩在本届世界杯火速崛起,这也威胁到了内马尔在巴黎队内的地位,但是来自西班牙的媒体称,巴黎主席为了稳住内马尔甚至向其承诺在队内的地位一定高于姆巴佩,而这也才有了内马尔不久前那番肯定会留在巴黎的表态。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