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预测新赛季实力榜:勇士榜首 湖人力压雷霆

随着七月进入尾声,NBA各队在休赛期的操作也都基本完成。一通操作过后,NBA的格局发生了不小的变化。那么,从实力上来说,各队应该如何排定座次呢?美国媒体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1.金州勇士

用不到600万美元的薪水签下考辛斯。如果表妹新赛季能够满血复活,那么鲍勃-迈尔斯势必将会又一次成为年度最佳总经理的大热门。

勇士新赛季的任务,无非就是两个。一个是主力球员保持健康,另一个是给考辛斯争取更多的时间来恢复健康。即便考辛斯只能在跟腱断裂后恢复八成的实力,勇士也不会在联盟中有任何的对手。

2.波士顿凯尔特人

绿军今夏没有过多的操作,但是谁又在乎呢?毕竟,欧文和海沃德要回来了。在缺少两位全明星球员的情况下,绿军上赛季仍旧能够杀进东部决赛,并且差点将詹姆斯掀翻在地。年轻球员得到了大量的锻炼机会,抗压能力和比赛经验都有长足的提升,谁又能说欧文和海沃德的缺席,对于绿军来说只是一件坏事呢?

在分区决赛到来之前,史蒂文斯教练所面对的,都将会是甜蜜的烦恼。

3.休斯敦火箭

目前来看,火箭休赛期的操作是失败的。失去阿里扎和巴莫特,或许会让火箭上赛季辛辛苦苦建立的防守体系瞬间崩塌,更不要说现在还没有回归的卡佩拉了。

当然,火箭球迷普遍还是对新赛季保持乐观的,安东尼加盟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按照中锋球员今年的行情,卡佩拉续约应该也只是时间问题。更重要的,倘若莫雷真的能够化腐朽为神奇,将安德森这个包袱甩出去,那么火箭的实力可能还会有进一步地提升。

4.费城76人

新秀赛季的本-西蒙斯已经让76人发生了质的变化,而在经过了季后赛的洗礼和又一个休赛期的磨练后,76人的年轻人们已经到了为球队打拼成绩的时候了。

当然,76人的管理层也没有闲着,续约雷迪克、选中扎伊尔-史密斯,签下威尔森-钱德勒,76人的纸面实力有增无减,阵容结构反而变得更加合理。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是凯尔特人在东部最大的对手。

5.多伦多猛龙

莱昂纳德、丹尼-格林的加入,让这支上赛季已经是常规赛东部冠军的球队,变得更具实力。不可否认的是,从球星成色来看,莱昂纳德的层次还是在德罗赞之上。

但是,高回报始终伴随着高风险。被扶正的助教纳斯真的有控制猛龙的魄力吗?合同年的莱昂纳德真的会倾其所有吗?他和洛瑞搭档的效果,会比德罗赞更好吗?这些,都是埋在猛龙阵中的定时炸弹。

6.犹他爵士

谁能想到去年夏天失去了当家球星海沃德的爵士能够在上赛季取得如此的成功呢?多诺万-米切尔的横空出世,让爵士瞬间完成了重建,新赛季的他们,依旧会是西部一股不可忽略的力量。

放杰雷布科去勇士对于爵士而言无关痛痒,而在选秀大会上,爵士还给米切尔从杜克大学挑来了带刀侍卫格雷森-阿伦。大四毕业进入NBA还能有这样的选秀顺位,说明了阿伦具备很不错的天赋,成熟更是他区别于其他新秀的根本特质。用好这样一名球员对于施耐德教练来说,应该是难度不大。

7.洛杉矶湖人

作为今年休赛期动作最大的球队,湖人今夏收获了什么已经无须赘述,这支球队在新赛季有无数的看点。

不过,业内人士普遍不看好湖人新赛季的前景,来到西部后,詹姆斯还能够依靠一己之力将球队带进分区决赛吗?

8.俄克拉荷马雷霆

韦少和乔治情比金坚,帮助雷霆截胡湖人,但是这依旧是一个季后赛首轮出局的组合,如果不能进一步提升他们二人之间的化学反应,那么雷霆不会在西部的激烈竞争中占到更多的便宜。

好在雷霆的管理层还是一如既往的出色,交易走安东尼给老板省下大把奢侈税不说,施罗德和诺埃尔的加入,还大大提升了雷霆轮换阵容的实力。

9.新奥尔良鹈鹕

鹈鹕休赛期的操作算得上成功,考辛斯和朗多的离开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鹈鹕的实力,但是兰德尔、小佩顿的加入,也算得上是一个对位的补充,鹈鹕的新赛季依旧非常值得期待。

然而在西部,原地踏步基本就等于是退步,想要真正具备和强队扳手腕的实力,鹈鹕还需要进一步升级自己的武器库。

10.印第安纳步行者

给球迷带来惊喜的一季过后,步行者在休赛期同样做得不错。尽管放走了史蒂芬森,但是步行者得到了重新证明了自己的泰瑞克-埃文斯,两人在场上的作用并无两样。

除此之外,步行者还得到了麦克德莫特、蓝领奥奎因以及新秀阿隆-霍乐迪。别说是再次闯进季后赛,步行者倘若新赛季一跃成为东部最炙手可热的球队,都丝毫不要感到惊讶。

11.明尼苏达森林狼

唐斯、维金斯的成长和巴特勒的成熟,让狼队上赛季时隔多年后重返季后赛舞台,只要能够保持健康,新赛季西部前八应该还是会有狼队的一席之地。

大前锋托利弗的加入,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狼队失去别利察的遗憾,新秀分位奥科吉,也不见得就比离队的沙巴兹要差,狼队的球迷应该对新赛季满怀期待。

12.丹佛掘金

续约约基奇是掘金休赛期最重要的任务,他们也确实做到了。约基奇、穆雷和哈里斯的组合,有希望在新赛季弥补过去两个赛季与季后赛擦肩而过的遗憾,但是这都建立在他们休赛期的两次赌博都收到了正面的效果。

没错,这两次赌博正是选中小波特和签下小托马斯。如果没有伤病,小波特将会是今年选秀前三的球员,小托马斯也还是那个能够在东部呼风唤雨的全明星控卫。然而,两人都是刚刚才做完了手术,何时回归赛场不得而知,回归后能否顺利地融入球队,也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13.波特兰开拓者

如果不是因为在季后赛中被鹈鹕横扫出局,17-18赛季绝对会被开拓者队载入史册,已经是西部第三的他们,休赛期本就不用做太多的调整。

成功续约努尔基奇后,开拓者又签下了赛斯-库里,让球队第二阵容的火力有了保证。虽然损失了蓝领中锋艾德-戴维斯,但是两位二年级生扎克-柯林斯和斯瓦尼根在夏季联赛中展现出了不俗的能力,他们或许能够取代戴维斯在开拓者队中的作用。

14.密尔沃基雄鹿

詹姆斯离开后,以字母哥现在的实力和成长速度,他说不定就会在新赛季成为东部的头牌球星。或许也就是因为相信字母哥,雄鹿才会舍得放走贾巴里-帕克。

除了帕克的离开,雄鹿基本保留了完整的阵容,具备优异投射能力的大前锋伊利亚索瓦算是一个很不错的补充,顶着NCAA四强赛MOP头衔来报道的新秀丹特-迪文森佐没有打夏季联赛,他能否立刻融入现在的这支雄鹿,目前还不好说。

15.华盛顿奇才

上赛季奇才之所以没能走得更远,中锋戈塔特和球队的矛盾被认为是重要的原因之一,而现在戈塔特走了,霍华德却来了,再加上小里弗斯,奇才新赛季的化学反应和更衣室氛围,真的会变得比上赛季更好吗?

不过,奇才在东部还是有相当的竞争力的。沃尔和比尔还在巅峰,波特和小乌布雷的成长速度也相当惊人。锁定一个东部前四的席位,对于新赛季的奇才队来说,应该不是什么很难完成的任务。

16.底特律活塞

活塞同样是一支休赛期动作比较小的球队。放走托利弗,得到格伦-罗宾逊和老将控卫卡尔德隆基本就算是他们最重要的操作了。真的要说收获的话,那可能年度最佳教练德维恩-凯西才是汽车城真正的收获。

可是,摆在凯西面前的问题可谓是相当棘手。两位全明星内线德拉蒙德和格里芬想要同时用好,并且让他们之间产生一定的化学反应,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随着詹姆斯的离开,东部竞争的激烈程度会进一步地降低,活塞或许可以看到季后赛的希望。

17.孟菲斯灰熊

灰熊今夏的操作算得上成功,埃文斯虽然离开,但是“大锤”凯尔-安德森的加入让灰熊的实力有增无减。如果康利能够在夏天彻底地摆脱伤病,那么他和小加索尔的组合,还是能够在西部有所作为的。

当然,灰熊夏天最大的收获无疑是四号秀小贾仑-杰克逊,夏季联赛中他给孟菲斯的球迷带去了满满的惊喜,他的成长速度将直接决定灰熊能够在新赛季走多远。

18.圣安东尼奥马刺

马刺队今夏发生巨大的人员变动,有德罗赞、珀尔特尔和新秀沃克的加入,也有莱昂纳德、帕克和丹尼-格林的离开,除了吉诺比利,新赛季的马刺显然已经不是我们熟悉的那支马刺了。

虽然阵容发生巨变,但是别认为马刺的实力就会一落千丈。除了誓要为自己正名的德罗赞,马刺还有阿德撑腰。不过想要在强手如云的西部闯出一片天地,波波维奇还真得费一番脑经。

19.洛杉矶快船

格里芬走后,小乔丹也走了,接手戈塔特的到期合同后,快船新赛季的定位已经很明确,这将是他们为完全重建而做准备的一个赛季。

从球队战斗力的角度来说,快船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且不说在夏季联赛中有着不俗发挥的后卫亚历山大,刚刚和快船续约的布拉德利和即将进入合同年的托拜厄斯-哈里斯定会使出全身解数,但是要说季后赛的话,还是别指望了。

20.迈阿密热火

热火绝对是今夏动作最小的球队之一,唯一值得一说的,或许就是用底薪和维恩-艾灵顿续约了。

这支球队还是会具备一定的竞争力,甚至是会杀进季后赛。德拉季奇、怀特塞德再加上已经慢慢成熟的理查德森和泰勒-约翰逊,斯波教练会让他们在东部占据一席之地。但是想要走得更远的话,热火现有的人员组成显然还不足以做到。对了,韦德还没有回到热火的阵容。

21.达拉斯独行侠

尽管新赛季的战斗力如何还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但是今夏过后的独行侠绝对值得期待。后场有丹尼斯-史密斯和卢克-东契奇搭档,前场有小乔丹压阵,再加上刚刚以500万美元合同续约的德国战车诺维茨基,独行侠的这套阵容变得颇具看点。

独行侠放走麦克德莫特和诺埃尔在意料之中,这套阵容中已经没有他们的生存空间,如果还能在下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处理掉马修斯的大合同,那么无论独行侠新赛季的成绩如何,18-19赛季对于他们而言都会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22.夏洛特黄蜂

黄蜂今夏的操作没有太多的闪光点,送走霍华德,得到比永博不算失败,但也没有给夏洛特的球迷带来什么惊喜,法国“老跑车”算是找到了一个养老的地方。肯巴-沃克的合同还剩一年,尽管他口口声声说自己要留在黄蜂,但是谁又知道库普切克在打什么算盘呢?

唯一值得期待的,应该就是黄蜂的年轻人们了,如果黄蜂队选择在新赛季交易沃克从而进入完全的重建,那么蒙克和今年的新秀迈尔斯-布里奇斯势必会得到大量的出场机会。

23.克利夫兰骑士

连续四年拿下东部冠军后,新赛季的骑士,应该是要将奖杯拱手相让了。失去勒布朗-詹姆斯后,骑士队只有新秀科林-塞克斯顿这么一个收获,尽管他在夏季联赛中的发挥不错,但也仅仅是能给骑士的新赛季带来一些看点罢了。

不出意外的话,骑士新赛季的首发阵容,将是塞克斯顿、JR-史密斯、奥斯曼、乐福和小南斯组成,他们的上限将取决于乐福的发挥。

24.奥兰多魔术

送走比永博的操作,让魔术管理层摘下班巴的决定显得不那么无脑,但是奥兰多的前场依旧是非常拥挤,如果不能给班巴足够的成长空间,魔术为何又要选他这么一个半成品呢?

要说建队思路的话,那可能只能用“高”这个字眼来形容魔术。不仅是班巴、阿隆-戈登和艾萨克,就连他们换来的控卫杰里安-格兰特,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高后卫。这样的阵容,会在东部掀起一些波澜吗?

25.芝加哥公牛

匹配拉文4年78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再用两千万的年薪签下贾巴里-帕克,公牛队显然没有将太多的目光放在明年夏天星光熠熠的自由球员市场上。

不过,这并不代表公牛的新赛季不值得期待。新秀温德尔-卡特早早地在夏季联赛的舞台上兑现了自己的天赋,马尔卡宁和邓恩也在上赛季证明了自己并非水货。倘若拉文和帕克也能够完全地从伤病中走出来,那么公牛的新赛季定会观赏性十足。

26.菲尼克斯太阳

用状元签选中艾顿,顶薪和德文-布克完成续约,且不说这样的选择有多么重要,至少新赛季的太阳队值得球迷的期待。再加上在夏季联赛中来势汹汹的约什-杰克逊和拥有足够更衣室发言权的老将阿里扎,这样一支太阳队至少已经给重建搭好了框架,就等年轻人的茁壮成长了。

不过,相继处理掉佩顿和尤里斯两位控卫,让太阳队的一号位位置显得有些空虚,太阳是想学德安东尼改造哈登,将布克也打造成为一个双能卫,还是想再给布兰登-奈特一个机会呢?

27.纽约尼克斯

尼克斯的管理层很早就向外界说明了,他们今夏不会有太多的动作,他们的目标是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确实,除了在选秀大会上摘下诺克斯,尼克斯最大的动作就是签下海佐尼亚了。

18-19赛季对于尼克斯的球迷来说,或许将会是一个漫长且乏味的赛季,还在养伤的波尔津吉斯不知到何时才能回归球场,即将迈进二年级的尼利基纳似乎也还是没有找到在NBA赛场打球的灵感。好在,选秀大会上被尼克斯球迷狂嘘的诺克斯在夏季联赛中打得十分出色,他或许会时不时地给纽约的球迷带去一些安慰。

28.布鲁克林篮网

从一桩失败的大交易中走出来需要多长的时间?篮网有亲身的遭遇告诉你:5年。2013年和凯尔特人的交易,让篮网直到今年的休赛期,才终于可以展望一下新赛季。

送走林书豪和布克,得到优质蓝领艾德-戴维斯和法理埃德,又在选秀大会上摘下刚刚年满19岁的欧洲超新星穆萨,让篮网的阵容看上去生机勃勃。当然,给年轻人成长的空间是一方面,篮网队已经将目光瞄准了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背靠纽约大球市的他们,已经准备好了薪资空间。

29.萨克拉门托国王

虽然又是一名内线球员,但是在选秀大会上摘下身体天赋仅次于艾顿的马文-巴格利,国王队这样的选择没有什么可以指摘的地方。然而,迟迟看不到球队一个清晰的重建思路,或许才是最让国王球迷心急的。还有,送走刚刚崭露头角的坦普尔,换来旧将麦克勒莫的操作又是出于什么目的?难道有希尔德、博得丹诺维奇坐镇的分卫位置还不够拥挤吗?

如果你是国王队的球迷,那么新赛季你或许只能寄希望于福克斯、巴格利、考利斯坦这帮小伙子能够产生让人意外的化学反应了。

30.亚特兰大老鹰

鹰队这个休赛期主要的人员变动发生在他们的后场,选秀大会上摘下特雷-杨,并且成功接盘林书豪后,施罗德不出意外地被鹰队处理。而两个首轮签的到手,更是体现出了老鹰的重建计划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至少他们对于下一季不会有任何成绩上的诉求。

不过,特雷-杨在夏季联赛上的发挥褒贬不一,选秀前外界说他是又一个库里,选秀后却又有人说他不过是下一个吉黙-弗雷戴特,而他自己却说要成为下一个纳什。如何培养特雷-杨,或许才是下一季鹰队身上的最大看点。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