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格雷戈与控方进行认罪协商 避免坐牢被驱逐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美国TMZ体育报道,康纳-麦格雷戈暴力砸车伤人案的案情有新进展。目前,控方与麦格雷戈方面就该案件进行认罪协商,谈判已经到了最后阶段。据悉双方即将达成协议,这位前UFC轻量级和羽量级双级别冠军也不必留在美国坐牢。

今年4月4日,麦格雷戈坐直升飞机前往纽约为小弟出头,他带领罗伯夫、查理-沃德等10人暴力砸车。爱尔兰人带头冲向大巴,拿起停车场的铁质手推车和垃圾桶砸车,并冲上车殴斗。他本人并没有受伤。但UFC拳手迈克尔-基耶萨、雷-伯格等三人受到不同程度的轻伤, 并且被迫放弃当时的UFC比赛。

麦格雷戈寻衅滋事涉嫌袭击UFC拳手被纽约警方逮捕并提出起诉——包括一项“刑事恶作剧罪”和三项“不当攻击”的罪名。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7年的牢狱之灾。更为重要的是,美国法律规定,如果涉及暴力重罪,麦格雷戈可能会被美国当局永久驱逐出境。在缴纳5 万美元保释金后,爱尔兰人离开了法庭。

知情者向TMZ体育爆料,检察官已同意将重罪改判为缓刑,无须入狱。目前协议尚未达成,不过谈判只剩下细节要点。倘若没有谈崩,双方会在未来几天内走完流程。麦格雷戈将于本周四上庭。

此前,白大拿就暴力砸车伤人案表示遗憾,他认为“嘴炮”此举非常愚蠢,并放言“不会再与他有任何交集”。

这位UFC最大的票房明星自从2016年11月份以来就没有在八角笼里打过比赛了。而他与拳坛首富梅威瑟在去年8月的跨界对决为其带来了超过一亿美元的收入。“砸大巴”事件后,UFC官方尚没有对麦格雷戈做出任何处罚决定,这也在业界引起了相当大的争议。

在“砸大巴”事件中,麦格雷戈的过激行为导致两名选手受伤,三场对决被迫取消,同时为UFC带来了不可估量的负面影响。不过据TMZ体育分析,如果认罪协商最终达成,或许会给白大拿一个下台的台阶,他也许会收回成命,未必对麦格雷戈在UFC范围内禁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