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现身德鲁联赛砍29分 同盖伊共享最佳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今年夏天,猛龙和马刺达成交易协议,德罗赞被送到了圣安东尼奥。今天,德罗赞现身德鲁联赛的现场,这也是德罗赞被交易后,第一次公开露面。

德罗赞与盖伊现身德鲁联赛现场

被猛龙队交易之后,德罗赞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看起来,本就有心理疾病的德罗赞,变得更加抑郁。不过,现在来看,德罗赞已经逐渐走了出来,今天,德罗赞和鲁迪-盖伊组队,一起参加了德鲁联赛。

比赛的过程精彩纷呈,德罗赞与盖伊的联手也比较成功,比赛中两人多次上演精彩配合,上图为德罗赞连线盖伊命中远投三分。两人曾经在猛龙队做过队友,因此打得比较默契。下个赛季,德罗赞将在马刺队继续与盖伊联手,这样的两人连线可能会多次出现在马刺队的比赛当中。

盖伊在本场比赛手感火热,出手十次三分球并命中其中五个,承担了球队大部分外线火力。

本场比赛最精彩的镜头出现在德罗赞的一次进攻中,他上演了自抛自扣,让很多观众喝彩。

在社交媒体上,一家名为《Ballislife》的网站就晒出了德罗赞在比赛中的画面,看起来,德罗赞的状态不错,今天的比赛,德罗赞全场得到了29分4助攻,命中了17记罚球全场最高,而盖伊拿到了28分7篮板,命中五记三分球。比赛结束后,德罗赞还和一位身穿猛龙球衣的球迷合影,并将自己的球鞋送给了这位球迷。除此之外,德罗赞还和盖伊观看了德鲁联赛其他场次的比赛,德罗赞一身运动装,脚上穿着拖鞋,显得十分休闲。

加盟马刺之前,德罗赞都是在猛龙队效力。过去一个赛季,德罗赞代表猛龙打了80场比赛,场均出战33.9分钟,可以得到23分3.9个篮板5.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6%,三分球命中率为31%。不过,季后赛中,德罗赞一如既往的低迷,他场均出战35.3分钟,可以得到22.7分3.6个篮板4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43.7%,三分球命中率28.6%。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