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都会王牌罹患手足口病 进球队10天伤病名单

大都会王牌罹患手足口病 进球队10天伤病名单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文/Coley Harvey ESPN高级撰稿人)美国职棒大联盟真的是一个充满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地方,球员进入伤兵名单的情况也是五花八门。这两年就有过先发投手因为玩无人机割伤手指,投季后赛时血染沙场的情景,还有玩沙滩车意外受伤,缺席了几个月的比赛,直接导致球队成绩惨淡而无缘季后赛。而北京时间7月23日,大都会官方宣布,球队的王牌先发诺阿-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因为被检查出得上了手足口病,不得不进入10天伤病名单,而这种病毒性的疾病一般多发生在5岁以下的儿童身上。

谈到这种奇怪的病,大都会的管理层认为辛德加德并不会在伤名名单中呆太长时间。他肯定将错过本周四预定的先发场次,不过球队有信心辛德加德将会在表定的下场先发前及时归队。而科里-奥斯瓦尔特(Corey Oswalt)将取代周四辛德加德的先发位置主投对圣迭戈教士的比赛。

辛德加德,以他的火球闻名天下,一言不合就飚速球,比赛中99甚至100英里时速的快速球比比皆是。在北京时间7月21日客场7-5战胜同城对手纽约扬基的比赛中,辛德加德只投了5.0局,用84球就被提前换下场,原因是总教练发现他的四缝线速球跟伸卡球的球速都下降的特别厉害。在他用97.7英里投出全场第一颗球之后,他的速球一直保持在95英里左右。而在第一局投出过一次98.1英里的伸卡球之后,他在第四跟第五局的伸卡球球速已经掉落到93,94英里左右。总教练意识到一定发生了状况,及时把他换下场,他也立刻接受了检查并查明了原因。

大都会队的总教练卡拉威说,这种疾病与他球速下降有着必然的关系。

“在比赛期间,他并没有弄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只是觉得呼吸越来越困难,”卡拉威说道,当他下场时我把双手放在他的大腿上并且询问他感觉如何,我能感觉到他的大腿在发抖,而正是这种疾病造成了他当时的虚弱不堪。

总教练表示,在7-5击败洋基队的比赛结束后球队开始注意到辛德加德手上开始出现斑点和水泡,球队首先怀疑他得了更严重的疾病,还好随后确诊的病情让球队稍微安心。卡拉威怀疑辛德加德在比赛开始前一天在新泽西为孩子们举办棒球营时感染了这种疾病。

根据疾病控制中心的说法,当患有手足口病的人咳嗽或打喷嚏的时候,手足口病毒就会传播。如果正常人接触到受感染者的水疱液,他们也会感染。症状包括发烧,口腔溃疡和皮疹。

“当我们弄明白是怎么回事时,我们立刻把他送回了家,”卡拉威说。“球队没有其他人表现出任何症状,但是我们任然要确保他们在今后的几天中认真洗手。”

在经历了约埃尼斯-塞斯佩德斯(Yoenis Céspedes)戏剧性的受伤之后,即使不考虑大都会惨淡的成绩以及最近经历的种种不幸,辛德加德这次诡异的染病也让总教练连连摇头,感慨球队今年的流年不利。

卡拉威说道:“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但是这也许是大联盟第一次有球员因为手足口病进入伤兵名单吧?或许这会是一个纪录或什么的。我们只能这样乐观的从另一个方面考量了。”

(黄色潜水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