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前锋拒8000万续约 哈里斯盼明年拿顶薪合同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快船前锋托拜亚斯-哈里斯拒绝了球队方面开出的一份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的目标是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争取拿到一份亿元长约。

快船队球员哈里斯

阿尔德里奇在社交媒体上披露称:“据消息人士透露,快船前锋托拜亚斯-哈里斯已经拒绝了球队方面开出的一份8千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双方之间此前在友好的氛围当中进行了磋商,但是哈里斯决定打完他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然后在明年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因为等到明年夏天,哈里斯就有机会从快船队得到一份五年1亿8800万美元的合同,或者是从其他球队得到一份四年1亿4550万美元的合同。”

哈里斯是2011年登陆NBA的球员,他上个赛季在快船队只打了32场比赛,不过32场全部担任先发,他场均出场34.5分钟,能够得到19.32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1.16次抢断的数据。

哈里斯5月份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愿意承担快船领袖职责,“我已准备好在明年带队重返季后赛”。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