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芬森:寻求明夏签长约 不排除重返步行者效力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今年夏天刚刚加盟湖人队的兰斯-史蒂芬森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希望明年夏天能够签一份长期合约。史蒂芬森在接受采访时也并没有排除重返步行者队效力的可能性。

今夏加盟湖人后赴夏季联赛观战的史蒂芬森

史蒂芬森在NBA联盟算得上是一个真正的“流浪汉”,自2010年登陆NBA联盟以来,他先后在七支球队效力过。今年夏天,史蒂芬森与湖人队签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他明年夏天将会再次成为自由球员。

史蒂芬森现在希望的是自己能在NBA获得安全感、锁定一份长期合同。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史蒂芬森说道:“是的,我显然正在寻求将来得到一份长期合同,我正在努力寻找一个家。我之前在多支球队效力,流浪了很多个地方。我现在正在努力寻找一个我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好好效力,以便让自己能够打得舒心一些。我现在真的很希望找到一个好地方,然后在那个地方好好打几年球。”

此前,史蒂芬森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主要还是在步行者队效力,先后有两个时段都是在印第安纳打球。现在,史蒂芬森关注的焦点主要还是接下来这个赛季好好为湖人队效力,但他同时也不排除再次返回印第安纳的可能性。

“这样的事情你永远无法知道!我现在的工作就是好好打好接下来这个赛季,然后再去寻找一个家。与世界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之一在一起打球,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以前一直都是与勒布朗当对手,现在有机会和他当队友,那种感觉是很不一样的。”史蒂芬森补充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