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蜜艺术家气愤詹皇壁画被毁:绝不让詹黑得逞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文/Ohm Youngmisuk ESPN撰稿人) 早前,詹姆斯的第二幅壁画又被人毁坏,这副壁画的创作者,湖蜜艺术家古斯塔沃-泽尔门诺随后对这副壁画进行了修复,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对于詹黑的行为感到震惊。

近日被破坏后又被修复好的詹姆斯壁画

这幅壁画素材是身披湖人战袍的詹姆斯仰望“魔术师”约翰逊、科比、奥尼尔、贾巴尔以及张伯伦这几大湖人名宿,而湖人的两大球馆斯台普斯中心以及大西部论坛球馆也被绘制进去。

泽尔门诺是湖人死忠粉,他亲手创造了这幅壁画,泽尔门诺表示,这幅壁画主要表达的意图就是詹姆斯追随着几大传奇的脚步来到湖人,而之所以画成詹姆斯仰望几大传奇巨星,就是为了防止有人去破坏它。

然而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还是有人对詹姆斯的壁画人物泼上了白漆,当地时间周六早上,泽尔门诺也对这幅壁画进行了修复,他表示,当时有40-50名湖人球迷停下来帮助他,这位艺术家也坦言,自己并不知道是谁破坏了这幅壁画,也不知道他们是出于何种目的?

“我很惊讶。”泽尔门诺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这是湖人在最近5-6年里所做的最积极的运作,但人们似乎对于詹姆斯的到来感到心烦意乱,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泽尔门诺继续说道:“这幅壁画所传递的信息就是勒布朗不仅要向湖人的传奇巨星致敬,也会对这支球队表示出深深的敬意,他知道湖人有着光辉的历史,他知道那些传奇们在这里创造的伟绩以及自己所肩负的重任。”

为了这幅壁画,泽尔门诺在五个朋友的帮助下,花费了5天,总共用了45小时才最终完工,此外,他还制作了一些湖人的其他壁画,包括另外一副詹姆斯壁画以及一副科比的壁画。

在本月早些时候,洛杉矶当地壁画家Jonas Never就曾绘制了一副“洛杉矶之王”的詹姆斯壁画,但随后两度被詹黑毁坏,最终Jonas Never自己亲手毁掉了这幅壁画。

泽尔门诺也很高兴有湖人球迷帮助他去一起修复壁画:“这就是我们团结在一起所要做的事情,所有湖人球迷都要团结起来,不能让那些黑子得逞。”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